美得太不真實!
讓人生無憾的芬蘭冬日婚紗照

芬蘭拉普蘭的冬日美景實在太夢幻!皚皚白雪覆蓋著大地和樹林,短暫的日光讓天空呈現出一抹奶油色調,溫柔得猶如時光停滯,而當夜幕降臨,也就是追逐極光的奇妙時刻了。拉普蘭獨有的靜謐之美,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令人著迷。

Sonya和Gabriel是一對香港夫婦,現居紐約,他們與攝影師 Maria Hedengren 計劃了一趟兩天的冬日婚紗照拍攝行程,拍攝地點包括獨特的冰屋酒店 Golden Crown Levi、Ice Hotel,以及拉普蘭雪村的冰雪教堂 Ice Chapel。經過精心的籌劃和全面的準備,這趟遠征為他們帶來了無與倫比的結果 —— 不單是一輯浪漫至極、美不勝收的婚紗照,更是一段令夫妻倆一生難忘的動人回憶。這趟拍攝之旅順利完成的其中一個關鍵原因,是Sonya和Gabriel找到了一位對當地非常熟悉的攝影師,幫助夫妻倆考慮到所有重要的環境因素,讓整個行程能夠圓滿地進行。例如,芬蘭冬季的白天短暫而寒冷,因此,能夠充分利用有限的日照時間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打算拍攝一輯冬日婚紗照,Sonya和Gabriel的照片一定能夠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全部照片吧。

場地: Levi, Lapland, Finland, Golden Crown Levin Iglut (igloo hotel), Lapland Hotels Snow Village (ice hotels) / 攝影: Maria Hedengren Photography / 婚紗和禮服: David’s Bridal (白色婚紗), Lulus (紅色和藍色禮服) / 西裝: Paul Smith, Suit & Supply, UGG / 化妝和髮型: Daria Taivas / 花球: Kukkatehdas / 配飾: AMP Monac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