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繭重生 我的人生由我定義」
如夢境般浪漫的單人婚紗概念照

「破繭重生,我的人生由我定義」—— 這輯照片由 The Aisle、香港攝影師 Alva Ng 拍攝,除了美得讓人無法移開視線,還包含著值得思考的信息。

如夢境般浪漫的這輯單人婚紗概念照,攝於今年的同志驕傲月,鼓勵所有人為自己而活。淡粉色調的花藝佈置,加上精緻動人的精靈系妝容,營造出輕盈清透的夢幻感;蝴蝶除了有蛻變和重生的象徵意義之外,也代表著靈魂。社會為我們套上了一件名為「正常」的制服,讓我們穿著它,上演他們早就編排好的一場名為「美好生活」的故事;當你想脫下制服,編寫屬於自己的故事,可能需要莫大的勇氣。幸福有很多種,能夠坦然自若地與最喜愛的自己相處,也是其中一種。照片中的主角正在展示著自己最喜歡的真實模樣,而你可以看到,這有多漂亮!願所有人都能夠跟隨自己心之所向,優雅地勇敢、溫柔地撼動世界。

為了更好地呈現主題,這輯照片充滿了各種值得細心欣賞的美麗元素,由 The GeminiDap the TinyKeira Floralligraphy 和 Hana Zone 聯合打造。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吧!

策劃及場地: The Aisle Kwun Tong, The Aisle / 攝影: Alva Ng Photography / 婚紗: The Gemini / 化妝: Dap the Tiny / 花藝設計: Keira Floralligraphy / 配飾: Hana Zone / 模特兒: @mcyipmcwtfu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