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感動時刻的鼠尾草綠教堂婚禮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讓你感覺完整,並賦予你人生目標。當你們決定踏上終生廝守的旅程,那一刻將成為你們記憶中一個難以忘記的里程碑。我們喜歡見證戀人之間的這個重大時刻,並與你分享。所以在今天的專題文章裡,讓我們一起欣賞由 Phoebe Fong 為Jessie和Brian拍攝的美麗照片。這對新人為他們的婚禮選擇了經典的細節,柔和的鼠尾草綠與白色花朵和綠色植物的教堂場地完美匹配。Jessie穿著一件令人驚艷的露肩婚紗,而Brian則穿著一套米色西裝。不但這些婚禮細節給我們帶來靈感,這對新人與賓客們分享的美好時刻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啟發。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Jessie和Brian大日子的所有照片。

攝影: Phoebe Fong Photography, Nicole Leung Photography / 婚紗: To Be Wed / 化妝及髮型: Born To Glow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