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真摯動人的愛定格
在金域假日酒店實現夢想婚禮

當夢想中的婚禮在眼前實現,感覺應該就像脫離了現實,被滿滿的幸福感籠罩著。作為這天的主角,你真摯的情感會為婚禮添上更扣人心弦的感動,而作為旁觀者的我們,即使不在現場,也可以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感受到這一切。說的就是Suzanne和Travis的婚禮,攝影師 RedBlue Creation 把他們感染力十足的愛,以及他們對在 金域假日酒店 實現夢想婚禮的無比興奮,全都定格在一幅幅美麗的照片當中。除了最觸動人心的情感,這場婚禮也有很多迷人的細節,包括拍照的道具、泡泡槍,還有兄弟姊妹團的藍色系服裝,都為這對戀人營造了清新甜蜜的氛圍。一對新人也趁著晚宴前的時間,在M+拍攝了很多美麗的照片。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全部照片!

場地: Holiday Inn Golden Mile Tsim Sha Tsui / 攝影: RedBlue Creation / 錄影: Pixel Hall, Eric Yeung / 化妝: Gi Namnam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