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七款可以重新再用或留為紀念的婚禮佈置品

在婚禮完結後,你會如何處理當中的婚禮佈置物品?除了把他們丟掉或放在家中櫥櫃以外,還有別的方法嗎?其實,你還可以好好利用婚禮佈置品,來重新佈置你的家居。以下七個小貼士,讓你可以重新再用或把婚禮佈置以飾品形式留為紀念。

(1) 婚禮花藝佈置

你可以將婚禮花藝變成吊墜或匙扣。以D.I.Y. 手作方式來保存婚禮鮮花,不單可以讓你運用創意,更可以保留著婚禮的回憶,留為紀念。你更可以將其變成乾花,然後製成家居裝飾品。

[圖片: Eight Acorns via Etsy]

[圖片: Made Eco]

(2) 餐桌擺設

你可以把婚宴餐桌上的花瓶、蠟燭、裝飾品等取回家中作為佈置。當你每次用到它們時,便會讓你記起大日子當天的喜悅。

[圖片: Jose Villa]

[圖片: Martha Stewart Weddings]

(3) 桌布、桌旗、桌巾

婚宴餐桌上的桌布、桌旗、桌巾也可以重新再用。你可以把它們帶回家中,以免浪費。

[圖片: Ubuy]

[圖片: Ben Q Photography and Chowen Photography]

(4) 小白裙

這篇文章中,我們推介了多款可以在輕婚禮上穿著的優雅小白裙,它除了可以在婚禮上穿著外,更可以在其他日常場合穿上!

[圖片: Sau Lee]

[圖片: Love, Bonito]

(5) 霓虹燈佈置

若你的婚禮上有霓虹燈裝飾,你可以把它帶回你家居的一個角落作擺設。在晚上時更可以開著霓虹燈,細味你們在結婚當天的美好回憶。

[圖片: Wedinspire]

[圖片: Neon Art Creations via Etsy and Amazon]

(6) 婚禮標誌或名字藝術裝飾

請不要扔掉你的婚禮標誌或名字藝術裝飾,你可以在婚禮後重複利用它們。請看看以下例子,有的新婚夫婦把它們作為門飾或室內木製飾品,精美又實用。

[圖片: Wedding Decor Door Sign]

[圖片: Wooden Wedding Sign]

(7)  來賓留言冊

你可以選擇一些另類的來賓留言冊,在婚禮後可以把它帶回家作為家居裝飾品,讓你可以不時細味他們給你的祝福。

https://i.etsystatic.com/20859137/r/il/7f9b40/2195153563/il_794xN.2195153563_gkg4.jpg

[圖片: EngravedCraftsCo on Etsy]

Wedding guest book alternative canvas Custom portrait image 1

[圖片: JadeForestDesign on Etsy]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