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表示你是精打細算型的緊張新娘的特徵

喂喂!今天這文章是為那些有點緊張於婚禮安排的超理性型新娘而設!我們最明白你的感受了,放心,這是可以理解的。有時候,我們感到有點太瘋狂,尤其是當想到婚禮是生命裡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的時候,我們就變得份外緊張。所以,如果你也一樣,跟我們揮手吧!下面這些特徵可能正是你的經歷啊!

 

(1) 所以你的婚禮筆記也貼滿了顏色便條紙!這樣使你更容易根據不同顏色去分類和安排事情。

 

(2) 你會帶備Powerpoint去與所有商戶見面。你希望令他們清晰地明白你所想的,並確保他們能做到你要求的每一個細節。

 

(3) 你可能會去30間婚紗店去試婚紗。為甚麼?因為你想確保自已能了解所有市場上有提供的選項,可能你心目中的「那一件」就在它們當中,你絕對不想錯過。

 

(4) 你的月曆已經寫滿了各個目標和計劃,絕對不容許任何延誤的可能性!你可能會比較緊密地查看進度,不過這也是為了求安心吧!

 

(5) 你有多個清單,當然不只一個了!除了基本清單,每一張清單上還有更多小清單,減低出錯或延誤的機會。

 

(6) 你實在是安排得太好了,讓你的婚禮計劃師都無語。看著你的文件和清單,她都想不到任何問題,結果你們的會議很快就完成了。

 

(7) 在婚禮前的兩星期,你發現你已經準備好了——有點難以置信呢!只有少許的最後細節去跟進,然後你最後要做的事就是去做水療了!請你好好獎勵一下自已。

 

來為出色又詳盡的婚禮計劃歡呼吧!做個精打細算型的緊張新娘也沒差,對嗎?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