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適合新娘造型的優雅馬尾風格

你有沒有考慮過把馬尾視為你的新娘髮型造型?我一直喜歡經典造型的馬尾,不過我們發現了四種風格,能將簡單的外觀提升到適合任何新娘造型的風格!不用猶疑了,這裡就有4款優雅馬尾的髮型去完成你的新娘造型啊!

 

(1) 女性嫵媚曲

這種柔和而端莊的髮型是馬尾與鬢辮之間的交纏。錯綜交錯的線條構成了女性的嫵媚造型,適合戶外,鄉村和波希米亞風婚禮。

[照片來源:Annamarie Akins Photography, The Bride Story, Kelsey Combe Photography, Fabmood]

(2) 配上頭飾的優雅馬尾

其實,馬尾看起來可能比較單調,但加上一個閃亮頭飾就能輕易成為焦點。

[照片來源:Henry Teo Photography, Corina V Photography, Seal on Heart Photography]

 

(3) 乾淨俐落的整齊馬尾

總有一些新娘喜歡簡潔的乾淨俐落風景。我已經看中了這款整齊馬尾,看起來夠清新嗎?

[照片來源:Hilary Chan Photography, Sonia Allen Makeup, Example]

 

(4) 成熟高馬尾

這個造型真是精緻又成熟啊!它看起來特別經典優雅,而且強調髮量感更能特顯個性。在馬尾尾端輕輕捲曲去加添嫵媚,或保持爽直去表達順滑感——兩者也好看啊!

[照片來源:Bridal Musings, Hermione Harbutt, Kaitlin Maree Photography]

 

你覺得如何?我覺得我該時候找找我的髮型師去試這些精彩造型!你也跟我在想一樣的事嗎?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