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試的三款型格華麗煙燻眼妝

一點型格華麗感永遠不會傷害任何人。事實上,情況正好相反!這細節會使整個造型更有趣,更迷人,更刺激!今天的重點正是煙燻眼妝Smokey Eyes。我們認為你應該於婚紗拍攝,甚至是你的婚禮勇敢嘗試一下,請拿出你那額外的冒險精神吧!請看看我們為你精選的誘人的煙燻眼妝,你能想像一下它們將會給你帶來不可抗拒的魅力嗎?

 

 

閃亮動人

She Makeup Studio創造了這款新娘造型,使她的雙眼脫穎而出。她用閃亮的棕色來突出眼簾,重眼線和細微的眼部亮影。唇妝用上了裸色去保持女性化和現代感,確是與眾不同!

[攝影:Jan Pictures, 婚紗:Rings Wedding]

 

成熟低調

Smokey Eyes其實有各種色調,它既可以帶來型格感,也可以不失柔軟優雅。這款由Gabbie Makeup設計的浪漫煙燻眼妝是華麗和優雅完美結合的典範。Gabbie分享說,溫柔活潑的大捲髮加上微微上繞的眼線圓滿了這個新娘造型。如果想增加精緻度,可選擇短款或獨立單株假睫毛。

[攝影:Blissful Stories]

 

華麗女皇

如果你打算讓你的新娘造型變得更加刺激,為什麼不放膽去做?全力發揮煙燻眼妝的魅力,成為華麗女皇吧!By Candicexx的這款華麗妝容將任何新娘都能變成一位令人驚艷且令人難以抗拒的女皇。Candice混合使用棕色和黑色來創造那種銳利剛強感,這有助於加深亞洲人那雙看起來往往很浮腫的眼睛。為了使造型不過火,嘴唇上使用了柔和的玫瑰唇色來平衡。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