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新娘適用的19個零死角無暇造型

相信你也很期待今天的介紹吧,因為我們要分享婚禮當天的新娘造型啊!對呀,你懂的,我們收集了19個能讓任何新娘在婚禮當天會瞬間變成女神的推介造型。它們都為你的大日子提供了你最期待的完美無瑕和容光煥發的新娘造型。 感謝我們的合作伙伴化妝師幫助我們提供了這份清單。你知道這代表着什麼,背後當然是經歷過不少試練才敢介紹給大家,並期待為下一位新娘創造奇蹟!立即看更多看看你喜歡哪一個造型吧。

 

 

(1) 實現完美造型的一種方法是使用能夠產生自然光澤效果的色調。Natural Draw說,玫瑰金色是目前的趨勢,特別是眼睛部分。 它有助於營造出所有新娘都喜歡的自然感造型!這裡有一個完美的例子,說明玫瑰金不僅可以點亮眼睛,更能照亮整個臉部!

[攝影:Hyggeland / 花球:Be Tabula Rasa / 婚紗:Whity Gown]

 

(2) 任何新娘都可以選擇的簡約無瑕的妝容——重點在於長長睫毛,柔軟眼眉和浪漫胭脂。Natural Draw用了以上這些技巧去為這位新娘化出輕鬆自在的妝容。

[攝影:Perry Wan / 花球:Daisy Miller’s Floral / 婚紗:Granny Chic Bridal / 佈置:The Perfect Piece]

 

(3) 如果你想要突出你的自然特徵和完美無瑕感,你應該尋找的簡潔細膩的造型。Natural Draw認為那些喜歡簡潔的新娘最適合這種造型,簡單卻仍然驚艷。

 

(4) Natural Draw喜歡帶出每位新娘的年輕之心。 其中一種方法是使用暖色系的眼影和柔軟的珊瑚橙唇色。同時,使用這些色調可以輕鬆打造出幾乎零死角的完美新娘造型!

[攝影:Perry Wan / 花球:Daisy Miller’s Floral / 婚紗:Moonrise Wedding Studio / 佈置:Natural Draw]

 

(5) Natural Draw表示,簡約精緻的造型最適合搭配寬鬆的髮髻——一縷落下的秀髮勾構出小臉效果,而且絕對優雅。這種造型感覺份外溫柔,使新娘看起來瞬間化身成女神。對呀,你猜對了,這當然也是完美無瑕的!

[攝影:Perry Wan, Erica Lam, Kmman Photography /  花球:Granny Chic Bridal / 佈置:The Perfect Piece]

 

(6) Denise Y Bridal分享說,如果你將會拍戶外婚紗照,你可以試試這個造型。放下你的頭髮,化一個最簡約的妝容,你看起來將會既清新又完美。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7) 另一個能打造出零死角新娘造型的技巧是保持一切自然,然後把重點放於睫毛上,突出你迷人的雙眼!Denise Y Bridal表示每次都有效啊!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8) 但是,我們也不要忘記嘴唇上的一點顏色是如何帶來整個造型!對於這位新娘,Denise Y Bridal把頭髮梳順服,中間分界並束起低髻,然後塗上紅色唇膏,為這款完美無瑕的妝容畫龍點睛。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9) 你還可以在眼睛上使用溫暖棕色色系的眼影來打造出完美妝容,Denise Y Bridal說只要確保不太重手就好了。保持低調就好,這樣的妝容才能歷久不衰。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10) 這位新娘蓬亂的頭髮和蜜桃色嘴唇,配上她穿著的漂亮禮服夠好看嗎?Denise Y Bridal強調,為了在為婚禮創造出完美無瑕的造型,請注意你將要穿的婚紗禮服的重要性,因為目標是要讓一切和諧地相匹配。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11) 不如嘗試這款經典而完美無瑕的造型——一種於頸背側的低髻?She Makeup Studio以她的巧手去重現髮髻,煞是完美。而且這種造型也適合搭配很多款式的婚紗和晚裝。

 

(12) 為了使馬尾造型更添女人味,She Makeup Studio用上了長絲帶作裝飾。它看起來時尚,而且簡約,感覺非常優雅。毫無疑問,任何新娘換上此造型看起來也能同樣完美無瑕。

[攝影:Tammy Shun Photography / 錄影:Wonder Wall Videographic / 婚紗:Petite White Bridal Shop / 頭飾:Norahs Design]

 

(13) Here’s another gorgeous take on the low bun by She Makeup Studio. One thing to love about this look? It’s as neat as can be. Then adding an accent piece–like this gold hair accessory–just makes it all the more elegant!

 

(14) 髮型於你的婚禮日造型佔一重要席位。正如我們常常看到的,一個髮髻總能帶來高貴優雅的外觀。A Little Something by Veronica認為有許多方法可以使經典的髮髻看起來更有趣。看看這位新娘,為了增加髮量感,她把髮髻藏在頸背,最後放上精緻頭飾去圓滿整個造型。

 

(15) 另一種選擇是經典的扭結低馬尾,就像A Little Something by Veronica這個例子一樣,將會讓你輕鬆提升新娘魅力。 除了讓任何新娘看起來也是零死角,這款髮型還能加強優雅感。

 

(16) 當然,如果你仍然想要放下頭髮,A Little Something by Veronica說半編髮的公主頭將永不過時。扭曲的半髻髮型感覺自在輕鬆,不會給人感覺太誇張。它還可以使頭髮梳整齊,從而提供完美無瑕的妝容。

 

(17) 一雙明確的眉毛對於塑造你的臉型並帶出你的雙睛至關重要。這也是確保你看起來完美無瑕的一種方式!Sarah’s Bridal Styling表示,這種眉型搭配啞光造型將適合任何新娘。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18) 這款優雅的髮髻是永恆經典的婚禮日完美新娘造型。Sarah’s Bridal Styling 喜歡為她的新娘編出各種優雅的髮型。她說,髮髻肯定有助於創造出所有新娘在婚禮當天所希望的完美造型。

[攝影:Binc Photography]

 

(19) 這是一款你將會愛上的精緻溫柔妝容造型,以金色幼細眼線作點綴。你不覺得Sarah’s Bridal Styling巧手化出的這位新娘看起來很漂亮嗎?對於任何完美無瑕的婚禮日新娘造型,這款小巧的金色將會是一個驚喜。

[攝影:StevenC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