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盤點!2023年最不容錯過的婚禮和婚攝專題

這一年過得真快,你同意嗎?儘管時日如飛,我們還是很幸運地,在這一年間看到很多令人難忘的婚禮和婚紗攝影主題!每次發現精彩而獨特的照片,都會讓我們慢下來細細欣賞,其中一些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當這一年接近尾聲時,我們想與你再度分享這些出色的婚禮和婚紗攝影主題。來一起作個年終盤點,回顧我們在2023年的專題文章當中,最不容錯過的婚禮和婚紗照。

訂婚照

1) 這對新人在婚紗照中融入他們最喜愛的活動 —— 高爾夫球和划艇,實在地表現出他們喜歡一起度過時間的方式。

[原文: 讓日常小事變成值得珍藏的動人畫面 自然系夫妻的時尚婚照 / 攝影: Jeff Lee]

2) 在香港,你可以找到各種富有特色的拍攝地點。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在地鐵進行夜間攝影,就像這對戀人一樣呢?這樣的背景讓他們的照片顯得極具電影感。

[原文: 紀念命中注定的邂逅 在夜間鐵路拍攝浪漫情侶照 /攝影: Adrian Ng]

3) 受到1960年代啟發,這輯訂婚照的獨特之處,在於使用了有趣而充滿活力的顏色和圖案。這對新人還特意選擇了一個具有豐富色彩點綴的戶外拍攝地點。

[原文: 塑造六十年代繽紛色彩 玩味十足的俏皮訂婚照  /攝影: Kitography]

4) 以蝴蝶破繭為主題,講述的是活出真正的自己,勇敢地展露出自己最喜歡的模樣,照片中的所有微小細節都值得欣賞。

[原文:「破繭重生 我的人生由我定義」 如夢境般浪漫的單人婚紗概念照 / 攝影: Alva Ng]

5) Sarah’s Bridal Styling 籌劃的這輯以日本文化為靈感的概念照,讓我們一看到便立刻愛上!充滿創意和質感的細節 —— 傳統和服白無垢配上現代感並帶點金屬元素的妝容和髮型。

[原文: 融合現代與傳統之美 日本白無垢新娘造型概念照 / 攝影: Jennifer Ying]

6) 完美展現東方之美的概念照,其與眾不同之處,在於他們如何將淡藍色細緻地融入其中。

[原文: 展現恬靜而細膩的現代東方美 柔和優雅的中式訂婚概念照 / 攝影: Gracis Impression Photography ]

7) 這輯以黑紅色為主題的時尚訂婚照,拍攝於一座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物,氛圍獨特讓人無法移開視線。一對新人的時尚造型也為照片增添了更強的戲劇效果。

[原文: 充滿藝術感的紅黑配色婚紗照 展現不一樣的美 / 攝影: Hatsumori by Gavin.Y]

8) 這可算是我們見過最特別的拍攝地點之一!這對夫婦在冰屋酒店和雪村拍攝了如此浪漫的婚紗照。

[原文: 美得太不真實!讓人生無憾的芬蘭冬日婚紗照  / 攝影: Maria Hedengren]

 

婚禮

1) 這場婚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兄弟姊妹團色彩繽紛的休閒服,這對新人以有趣和輕鬆自在的方式慶祝他們的大日子,從眾人的笑容便知道他們確實做到了!

[原文: 浪漫而充滿朝氣 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的遊艇私密婚禮 / 攝影: Redblue Creation]

2) 這位親力親為的新娘花了額外的心思和時間,為自己的婚禮添加了她最喜愛的豹紋元素!如果想要計劃一場具有個人風格的婚禮,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原文: 豹紋控新娘的完美婚紗 還有滿滿的豹紋婚禮細節! / 攝影: Jeff Lee]

3) 你是愛狗之人嗎?這對新人舉辦了一場寵物友善的婚禮,毛孩們都盛裝出席,場面太可愛了!

[原文: 毛小孩們盛裝出席太可愛了! 迷人雅緻的寵物友善草地婚禮 / 攝影: MC Photography]

4) 一場非常溫馨的戶外花園私密婚禮,儘管只有少數幾位賓客,但他們挑選的場地擁有最美麗的風景 —— 茂密的綠樹、優雅的白色花朵和舒適的全白色餐桌佈置。

[原文: 美如童話仙子聚餐場景 溫馨而夢幻的戶外私密婚宴 / 攝影: Mary Ann Art and Photography]

5) 這對新人在湖上舉行了夢幻般的婚禮!不僅如此,當中所有絕美的婚禮佈置和細節只用了三個月時間策劃。

[原文: 短短三個月圓滿舉辦!輕柔夢幻的The Lakehouse湖畔婚禮 /攝影: Aupho Wedding]

6) 因著朦朧的山景,這場婚禮變得格外戲劇化。一對新人以簡約的風格為婚禮增添了優雅的氛圍。

[原文: 霧氣繚繞份外浪漫!座擁山林美景的隱世私密婚禮 / 攝影: Anna Maria Studio]

7) 淡藍色再次成為焦點,但這次是在婚禮上。這個婚禮色彩搭配與奢華的白色和粉色花朵放在一起,讓現場環境看起來更迷人。美麗的新娘造型也是另一個令人驚嘆的亮點。

[原文: 藍藍晴空之下 城市高樓之上的夢幻淡粉色婚禮 / 攝影: Jenny Tong Photography ]

8) 最後一個讓我們屏息的婚禮,是這場在教堂和花園舉行的香港婚禮。無論是儀式還是宴會,這對新人都確保用上最完美的花藝裝飾點綴。

[原文: 絢麗迷人的花藝佈置 塑造如夢似幻的愉景灣浪漫婚禮 / 攝影: KC Chan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