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與亮白主題的電影感新娘概念寫真

並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一輯像這概念寫真般富有電影感的照片,因此,我們毫不猶豫地要跟大家分享這輯由Lovememo Studio拍攝的迷人室內寫真。如果你打算拍攝新娘寫真,這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嘗試!Blackout Flower的暗黑主題加上前衛的新娘造型,與充滿活力的鮮豔花朵是如此注目!新娘的造型包括來自Thirty30 Bride的婚紗,及來自Bowtie Shop HK的西裝外套和煲呔。走出常見的框架,追求更大膽的一面,也許就會奇蹟發生。這輯寫真背後的創意團隊確是花了不少心思,現在請你繼續欣賞整輯照片。

場地及花藝設計:Blackout Flower / 攝影:Lovememo Studio / 化妝及髮型:Memimi Makeup / 新娘婚紗:Thirty30 Bride / 外套及煲呔:Bowtie Shop HK / 模特兒:Claire Lau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