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畫意的浪漫湖泊泛舟概念寫真

今天,我們來以Hugh’s Hue拍攝的一輯詩情畫意的概念寫真展開新一天。那是在一個溫暖的下午,坐落在一個偏遠而平靜的湖上。以無盡的山丘作伴,這對甜蜜的新人在草原上嬉戲,並一直走到平靜的湖邊。所有的照片,除了浪漫,還是浪漫!拍攝靈感來自《少年Pi的奇幻漂流》、《忘了、忘不了》、《愛在遙遠的附近》和 智利詩人 Pablo Neruda 的一首詩中的標誌性場景。一切都經過數月精心策劃,每一個細節都由拍攝團隊精心策劃。當他們看到這些作品實現在眼前時,這對新人和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感覺就像夢想成真,心裡滿是感動。

是時候瀏覽其餘照片,一起來分享這份心動的感覺。但在此之前,這裡是 Pablo Neruda 的詩《若你忘記我》的摘錄,是照片背後的主要靈感:

萬物皆引我向妳,
就如所有存在之物
薰香、光線、金屬
都是一葉葉小舟
航向
妳等待我的群島。

攝影:Hugh’s Hue / 新娘婚紗:The Other Half Bridal / 新娘鞋:Odelicate / 化妝及髮型:Once Makeup & Hairdo by Ivy Choy / 飾物:Untitled Studio / 西洋書法:Whale Whispers / 花藝設計:Floral Flowerist / 模特兒:Teresa C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