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攝影師精挑細選婚禮時刻感人之最

在Bride and Breakfast,每一天都有令人陶醉的精彩婚禮照片寵壞了我們的心!感謝所有攝影師,為我們每天帶來愛與靈感。今天,我們邀請了一些攝影師伙伴分享他們最喜歡捕捉哪些婚禮時刻。我們喜歡他們的所有精選!老實地說,這些恰恰是每一次觸動心弦的感人時刻。

請你細心瀏覽所有這些照片,感受當中的愛,幸福地展開新一天。還有,於文章未端分享一些額外佈置貼士,確保於任何時刻也能擁有完美背景。來加入我們吧!

 

 

(1) 其中一個JOY’s foto最喜歡的婚禮時刻之一,就是新娘的媽媽幫助女兒穿上她的傳統中式婚禮禮服,也被稱為裙褂。 這不僅是傳統的象徵性時刻,也是一代接一代傳承下來,讓女孩成為妻子的一種過渡儀式。而且看到媽媽依依不捨的表情真是百感交集啊!

 

(2) 我想我們都同意,新人向彼此宣讀婚姻誓言是一個等待已久的婚禮時刻。我們喜歡這一部分,JOY’s foto也如是。 她說,看到一對新人向最愛許下一生的承諾,可以說是一天中最感人的時刻之一!

 

(3) 當新郎把新娘的頭紗揭開後,我們都會感到期待又興奮。於這時刻,正是新郎和新娘作為新婚夫婦進行第一次眼神交流。JOY’s foto說,這一刻是另一個可以在透過相機捕捉的珍貴時刻,因為這對新人的表情是無價的。

 

(4) 早上接新娘時,新郎的愛的誓言是他向新娘表達真心的第一刻。他通常會細說他們的愛情故事,以及他對新娘的感情,努力打動新娘。Derek Photography認為,這一刻非常珍貴,因為它使這對新人想起他們怎樣一路走到這一天,而隨之而來的即將是人生的新一頁,值得捕捉下來,並永遠記住。

 

(5) Derek Photography喜歡捕捉新娘爸爸在女兒進場前幫她披頭紗的那一刻。對於新娘來說,這是最可愛的時刻之一,因為父母通常會在她進場前送上祝福。而且,看看爸爸終於迎來女兒即將出嫁的時刻,內心既是高興又充滿不捨,這時刻實在讓人為之動容,絕不能錯過!

 

(6) 更高興的是,新人倆宣布結婚的第一刻,因為這是Derek Photography最喜歡的感人婚禮時刻。他說,看到他們的喜悅,以及在場賓客和家人的祝賀,對新人和賓客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

 

(7) Redblue Creation說,於新娘出門前,那是最後的單身時光。與最親近的姊妹們享受紙碎金迷的時光,來一次最後的放縱,盡情拍照。她們臉上開懷的笑容確是珍貴!

 

(8) 新娘進場前既緊張又期待的眼神,Redblue Creation認為不能錯過,一定要好好捕捉!你知道新娘總是說不緊張啊,毫無壓力等等,可是你看她的眼神就說明了一切。

 

(9) 最好的婚禮時刻不僅限於一對新人。最感人的婚禮時刻包括賓客為這對夫婦感到驕傲的時刻,例如是全場耀眼的射燈祝福新人步入禮堂的一刻。Redblue Creation說他特別期待這個時刻!當他們新人踏入婚宴會場時,全場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他們身上,整個房間的每個角落都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

 

(10) 就像新娘與姊妹們的最後放縱的時刻一樣,IS Production House表示,當她們幫助新娘穿裙褂時,大家特別投入。通常,這時候,姊妹們會為新娘加油,並告訴她,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美少女,然後新娘會滿意又帶點害羞地笑——隨時準備在相機上捕捉這一刻!

 

(11) 捕捉完新娘滿意的笑臉後,IS Production House說,接下來要期待的時刻是新郎終於成功接新娘的時候!同樣地,新郎通常很高興順利過了第一關,把新娘接到他身邊,然後身邊一眾的兄弟姊妹也會給他倆加油並送上祝福。拍攝這張照片同樣重要!

 

(12) 最後,所有攝影師都在等待新人的新婚初吻!IS Production House表示,這是一整天中最美好的時刻之一。當然,捕捉這時刻是不可或缺的!甚至有些攝影師請他們的副攝和助手等一同捕捉,盡可能從不同角度捕捉這畫面。親親的鏡頭越多越好,你不同意嗎?

 

 

現在,你知道了攝影師最期待的感人時刻,我們為你準備了特別的獎勵貼士!應該怎樣確保所有這些最佳的婚禮時刻都能盡善盡美?

為了激發你一點靈感,我們請來Once Wedding Decoration跟大家分享一些挑選佈置的心德,看看如何在你的最佳時刻擁有一個精美裝飾佈景。

 

  • 如果你將在戶外場地舉行婚禮,不妨使用大地色系。大地色系能營造出可愛而柔和的色調,樸素而別緻!有了這些中性的色彩,所有美好的時光都會顯得格外浪漫。

[照片:Once Wedding Decoration / 場地:Beas River Country Club]

 

  • 你的婚禮裝飾除了看起來要時尚,實用性也不可忽略。例如,一個角落的裝飾可以成為展示照片的地方,也可以讓賓客休息和放鬆。這樣,你的裝飾佈置不僅可以讓你度過美好的時光,而且還可以讓其他人享受和欣賞。

[照片:Once Wedding Decoration / 場地:Kowloon Tsai Park]

 

  • 如果你將於舉行酒店婚禮,來創造帶有華麗綠色植物的迷人背景,將森林帶入城市。只是佈置適當,你的室內婚禮看起來也不會輸給戶外婚禮啊!

[照片:Once Wedding Decoration / 場地:Eaton HK]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