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八個方法讓你全心投入婚禮全過程

結婚那天是從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這一天鉛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整天都在擔憂或緊張吧。如此你將會錯過讓一天如此特別的原因——你與未婚夫的愛。那麼,為何不全心全投去投入並享受你的婚禮呢?不僅是婚禮當日,從開始計劃到婚禮當天,盡可能多地投入整個婚禮旅程。從訂婚開始到晚上正式結成夫婦,好好投入做好以下八件事。

 

 

[全文:於美利酒店舉行的浪漫經典純白婚禮 / 攝影:]

 

(1) 珍惜邁向婚禮日的每一天

一開始婚禮計劃後,很容易就感到頭昏腦脹,你會覺得自己就像浮在海中一樣,太多事情要做卻失去方向。為此,從訂婚到結婚那天,每天都要珍惜。不要迷失在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中。相反,要充分利用每一刻。

(2) 在腦海試想像理想婚禮

你有否聽說過「想像」的力量?我們認為,正向的想像會影響我們的表現或行為方式。例如,如果你想自己在工作面試中會做得很好,那麼你就更有可能獲得成功,甚至乎真的成功了。對於你的婚禮,可以想像理想的環境以及你打算如何使用它——放鬆,投入並享受那天的所有時刻。那麼它就更有機會真正實現了。

 

[全文:景色怡人的萬宜水庫戶外訂婚照 / 攝影:]

 

(3) 給家人朋友正確的期望

重要的是,讓所有在婚禮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你的商戶和家庭成員)的期望保持一致。讓他們知道你想如何度過這一天,以及你希望他們如何幫助和支持你。這樣你就可以在婚禮當天少花些時間仔細考慮細節,而將更多時間花在享受上。

(4) 靈活安排婚禮日流程

計劃婚禮日流程時,請預留足夠的調整空檔時間。如果當天有甚麼不幸延誤了,請不要感到驚訝,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婚禮當天會遇到什麼困難或意外。解決此問題的最佳方法是預留足夠的靈活性,方便更改日程安排。如果你有足夠的彈性去應變突發狀況,你將會感到更加放鬆。

 

[全文:用愛去填滿社交距離的本地戶外酒店婚禮 / 攝影:]

 

(5) 慶祝里程碑

小小的里程碑也值得慶祝。甚至像成功預約商戶這樣簡單的事也應該要感恩。為這些小里程碑而感恩,會為你漫長的婚禮計劃過程帶來正能量,讓你持續有好心情,也更期待之後的婚禮。

(6) 放鬆迎接清晨

在婚禮日的早上,從輕鬆的早晨程序開始做起,這將為你的婚禮設定最佳心情。你可以放鬆身心,並準備享受即將發生的一切。

 

[全文:餐廳婚禮成為新趨勢!於Ammo舉行的優雅品味婚禮 / 攝影:Nikkiloveu]

 

(7) 忘記鏡頭

你的婚禮攝影師和攝錄師會捕捉你大日子的每一分每一秒。不必擔心你的造型或上鏡效果,請你放手,就可以忘記自己正在被拍攝。相信他們,並專注投入婚禮當中。

(8) 關掉手機

要在婚禮當天全神貫注,請你乖乖關掉手機,或把電話交予其他人保管。讓社交媒體暫時退下來,並將等婚禮完成後才慢慢回覆祝賀訊息吧。專注於你的婚禮之日——與準丈夫在一起享受,並珍惜與親人在一起的時間。

 

[全文:只有新郎與新娘的摩登簡約大會堂婚禮 / 攝影:Fermat Photography]

 

最後,請你時常緊記結婚的初衷。珍惜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盡情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