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婚禮商戶表示謝意和讚賞的六個簡單方法

你的婚禮商戶,包括但不限於攝影和錄影、化妝髮型、婚紗晚裝、鮮花佈置等,都是在幕後工作並深入研究所有細節的人,以確保你能順利實現夢想中的婚禮。在婚禮當天,他們將保護你免受各種壓力,並努力使一切順利進行——你只需要保持最佳狀態就可以了!

因此,如果你細想一下,你的婚禮商戶就有如你的另一半——從婚禮籌備工作開始,一直到你順利成心新婚夫婦結束一天,他們每一刻都陪伴在旁。當一切終於都完成後,該如何表達對使你婚禮成為有史以來最美好的一天的人(和團隊)的謝意?繼續閱讀。

 

[全文:接受疫情怛然面對的優雅淺水灣草地婚禮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1) 介紹給朋友

表達謝意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介紹給朋友。分享給那些即將結婚的朋友,向他們推介你的婚禮商戶以及他們為婚禮做的出色工作。

(2) 於社交媒體上分享體驗並標註他們

通過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的婚禮來幫助你的婚禮商戶爭取曝光。然後,記下你的經歷體驗,並附上真實評價。

 

[全文:天藍色主題的愉景灣海濱白教堂浪漫婚禮 / 攝影:Kel Li Art Gallery]

 

(3) 送上紀念品

你可以你的婚禮商戶送上一些紀念品,使他們有時候會想起你、你的婚禮和那份心意。例如,你可以在婚禮期間與他們合照留念,並把照片鑲在相架上送給他們。

(4) 給貼士打賞或其他方式表達欣賞

給商戶小費貼士利是是禮節,但是如果你對他們的服務真的滿意,則可以隨時打賞更多,或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當然你也可以給他們寫一些感想話語,以表示感謝。

 

[全文:縮小規模並不可怕的溫馨教堂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5) 未來有其他慶祝活動也邀請他們合作

寶寶的第一個生日,丈夫的下一個派對,或者甚至是周年紀念日——如果你即將打算舉辦大型聚會或活動,為甚麼不邀請你的商戶再次與你合作?你們可以再一起開展另一場精彩的慶祝活動。

(6) 保持聯絡

當婚禮商戶與新人合作愉快時,在此過程中結成好友的情況並不少見。你和你的婚禮商戶也可能發生同樣的情況。婚禮結束後,你們可以保持聯繫,多一位朋友總不錯。

 

[全文:在美利酒店和柏寧酒店舉行的傳統婚禮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