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賓客於婚禮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五個實用方法

武漢肺炎確實大大改變了婚慶行業。假如你決定繼續進行婚禮,則現在需要考慮很多細節,包括賓客的安全。接下來,你將需要很多特別安排,其中一樣是,計劃如何確保賓客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於今天的文章,我們列出了一些有關如何執行安全社交距離的方法。讓大家一起安全參加你的婚禮吧。

 

[照片來源:The Favor Loft via Etsy]

 

(1) 根據社交距離創意安排座位

一般而言,最近的婚禮大家已經盡量把座位分隔開了,但這不代表大家不能發揮創意。看看下面的完美示範吧。

[照片來源:Northern Aye Photography]

 

(2) 於場地加入提示牌

當大家聊得興起時,忘記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是人之常情。尤其是賓客之間可能已經很久沒見了,於婚禮見面時更感到興奮。為了提醒大家,你可以於場地加入提示牌,友善提醒大家。

[照片來源:Karina Valley Boutique via Etsy]

 

(3) 隨時供應消毒洗手液

為了鼓勵大家保持清潔,請於場地隨時隨地供應消毒洗手液。你有兩個選項,一是於場地四周事先放好洗手液,或是為賓客提供迷你洗手液。

[照片來源:Creative Union Designs via Etsy]

[照片來源:Fianceebodas via Twitter]

 

(4) 為每個人分好餐

如果供應自助餐的話,相信拿食物的人一定大排長龍。相反,為每個人分好餐,就能讓大家安坐好放心享用食物,減少接觸。

[照片來源:Lauren Kinsey Photography]

 

(5) 為賓客送上飲料,而不是讓他們自行去飲料吧

與其安排飲料吧讓他們去挑飲料,不如請侍應為賓客送上及補充飲料。這樣就不用賓客在場地走來走去增加風險了。

[照片來源:Mia’s Martini]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