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賓客更投入參加網上婚禮的八個方法

該如何為賓客帶來更愉快的網上婚禮體驗呢?想一想。只能透過屏幕上觀看你嫁給最愛,對於家人和朋友而言,可能會有點不太親近。婚禮中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與最愛的人分享。可是,在疫情限制下,只有少數親友可以到場。

那麼,如何才能使賓客更投入你的網上婚禮呢?如何使他們感覺更像是婚禮的一部分?答案很簡單:善用社交媒體和周圍的所有數碼平台。現在,我們為你提供一些想法。即使你的賓客無法親臨現場,也可以讓他們保持知情和期待。請繼續閱讀。

 

 

(1) 用Instagram Stories紀錄你的婚禮,並留下精選動態

[照片來源:Georgia de Lotz on Unsplash]

相信你也很喜歡更新Instagram Stories吧!為何不利用它去分享你的婚禮計劃過程予你的家人朋友呢?甚至你可以創建動態精選,讓他們能隨時重溫。

 

(2) 創建Youtube頻道,上載小影片去分享你的婚禮計劃過程

[照片來源:Cristina Zaragoza on Unsplash]

如果你有一整個Youtube頻道去分享你的婚禮計劃過程就最好了!感覺猶如收看真人秀一樣,不過這次是你的真實故事,相信你的賓客會喜歡的。

 

(3) 隨時更新你的最新狀況,讓賓客共同參與你的計劃過程

[照片來源:Sticker Mule on Unsplash]

你可以紀錄你的試婚紗過程,或讓賓客挑選請柬信封顏色等。這些小舉動,就算他們不在你身邊,都能讓賓客感到更投入,因為他們也能一起參與或觀看你的婚禮計劃過程。

 

(4) 善用婚禮Hashtag,讓他們能更易重溫你的婚禮或更新

[照片來源:Georgia de Lotz on Unsplash]

可能有人還未理解到Hashtag有多方便及強大。它能讓所有人隨時追蹤你婚禮的最新狀態。甚至婚禮當日,他們只需輕輕一按便能看到你婚禮的所有照片及影片。

 

(5) 事前為網上直播進行測試

[照片來源:Obed Hernández on Unsplash]

如果你打算在婚禮當日作網上直播,請你先進行測試。你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婚禮進行直播時,訊號意外中斷吧。看看該把電話或攝錄機放哪個位置最好,確認賓客能享受最佳的直播體驗。

 

(6) 婚禮後,繼續在網上跟賓客聊天

[全文:取消兩次後改為舉行只有八位賓客的溫馨婚禮 / 攝影:Jeremy Wong]

對呀,在網上跟賓客聯天!只能透過屏幕觀看婚禮卻不能跟你交流,可能會讓賓客感到有點傷心吧。婚禮過後,請繼續留下多跟賓客作網上交流。即使不在彼此身邊,但你們的心也能緊緊連在一起。

 

(7) 為賓客先預訂美食外遞,然後婚禮後一起進行遙距宴會

[照片來源:Liubov Ilchuk on Unsplash]

最近這慢慢成為潮流。與其要在場的賓客把外賣帶回家,不如為安在家中觀看網上婚禮的他們先預訂美食外遞?然後大家可以在婚禮後一起繼續進行遙距宴會。

 

(8) 婚禮後送上感謝卡

[照片來源:Jon Tyson on Unsplash]

當網上婚禮結束後,別忘記感謝有份參與的賓客。一張簡單的數碼感謝卡就已經很貼心了。用這小小的感謝卡去圓滿賓客的遙距婚禮體驗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