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怦然心動的戶外訂婚照

有時候,我凝視著戶外,花幾分鐘的時間逃離城市的繁囂——喜歡這種放空的感覺。這輯訂婚照會讓你有同樣的感覺。由Mary Ann為Germaine和Bryan拍攝的這輯照片簡直令人著迷!從悄然無聲的森林到驚濤駭浪的大海,我愛他們的照片中的每一個場景。出色的不僅是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這對情侶也如是。你可以在每一幅照片裡都感受到他們的愛和喜悅,令人不禁想了解他們的愛情故事。現在立即看看來一起感受愛吧!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花球:Flos on the Folk / 新娘婚紗:The Wed Genie / 絲質長裙:A Yard of Joy / 手寫:Featherly Script / 造型設計及指導:Timeless Event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