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戶外訂婚照前六件要做的事

在這個時代,戶外訂婚照並不罕見。事實上,去戶外不同地方拍照將會為照片提供最美麗的風景作背景!準新娘們都在結婚前留下與最愛一起拍的紀念照,當然想要最完美的訂婚照。不過,出門前,這裡有一些你應該做的事情!

 

[全文:瀑布旁的怡人浪漫訂婚照 /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1) 塗防曬。

你將會一整天曝露在陽光下。出門之前,請務必塗上大量的防曬霜,以保護你的皮膚免受紫外光。

[全文:浪漫經典戶外溫馨訂婚照 / 攝影:Lukas Chan Photo Lab]

(2) 帶隱形眼鏡。

你也不想你的眼鏡反光看不清你明亮的雙眼吧。佩戴隱形眼鏡,或有色的,讓你的眼睛看起來醒目。

[全文:浪漫童話森林戶外訂婚照 / 攝影:TIKIT Production]

 

(3) 保持皮膚水份。

你會接觸到空氣中的不同元素,所以讓你的皮膚保持水分是重要的。你也想在每一照片裡看起來清新吧!

[全文:香港與長灘島之間的甜蜜隨心訂婚照 / 攝影:Donnie Magbanua]

 

(4) 預備藥物包。

如果外面的因素有可能讓你生病,那麼預備一些藥物以備不防之需吧。戶外活動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不可預知的影響,例如由於炎熱而暈厥,或因寒風而作感冒,所以能有一些急救藥物就最好了。

[全文:甜美藍與白戶外訂婚照 / 攝影:Sophia Kwan Photography]

 

(5) 帶大量水。

你需要保持飲水去維持水分,所以事先帶備水瓶啊!確保你有足夠的水,也為你的商戶帶備一些。

[全文:使人陶醉的城門水塘浪漫訂婚照 / 攝影:History Studio]

 

 

(6) 帶備防蟲劑或驅蚊油。

遠離蚊蟲——尤其是在田野,森林,甚至是海灘時!它們總是沉默地看不見,卻在你沒防範的時候攻擊你,是戶外拍攝中最討厭的事。帶備防蟲劑或驅蚊油,並在拍攝前預先塗上吧。

[全文:瀑布旁的怡人浪漫訂婚照 /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現在你就準備好了!

Tagged: / / / / / / / /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