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娘穿上閃亮的披肩婚紗超華麗動人

以這個輕鬆優雅的婚禮上來開始一個清晨,相信能為你帶來一整天的靈感和活力。Iluminen的照片偷走了我們的心,所以我們不得不與你分享這個婚禮的所有細節。Grace和Cliff選擇了一個浪漫的場所來舉辦婚禮,有關峇里島Sofitel Nusa Dua酒店的一切都非常美麗。全白色主題契合了整個場地,構成了完美無瑕的光芒。我們也無法忘記Grace那驚艷的新娘造型。她穿著一件身材修身的蕾絲婚紗,外面披上設有閃亮珠飾的披肩,輕易成為全場焦點。我認為任何人都不想錯過Grace和Cliff的大日子,你也不容錯過。

攝影:ILUMINEN / 場地:Sofitel Nusa Dua, Bali / 化妝:Alodia Suradja / 場地裝飾造型:Steve Decor / 婚禮策劃:Glow Wedding Plann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