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夜色下展現深沉的浪漫
充滿地道特色的電影感訂婚照

常常聽說自然光是人像攝影的重要元素,有了它,就能夠拍出溫暖而柔和的動人美照。不過,如果你想要的是一種更具電影感的風格,那麼日落時分逐漸暗淡的天色,可能才是最適合你的拍攝時間。這次的主角Christina和Edward就在黃昏至夜晚的時段,拍攝了這輯充滿香港地道特色的訂婚照。一對新人沒有在鏡頭前展露甜蜜燦爛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閉上雙眼和帶點冷酷的表情,在不同的標誌性場景之下,記錄著的似乎不只是兩個人的愛情,還有他們與這個地方的連結。攝影師 MUE Photography 利用冷色調和夜幕下的城市燈光,為整輯照片營造出深沉、真摯和浪漫的氣氛。造型方面,除了簡約而時尚的婚紗和西裝之外,Christina和Edward也準備了另一個懷舊風格的便服造型,二人穿上款式相似的復古印花恤衫,與香港街道景色顯得格外融合。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相信能為你帶來不少靈感!

攝影: MUE Photography / 化妝: Style My Bride by Kaki / 婚紗: Voila Fash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