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情侶在台北創意園拍的浪漫概念寫真

在策劃Élan Vital Workshop時,研討會主持人和團隊背後的拍攝創作總監Olea & Fig Studio為這次拍攝設定了一個兒時情侶的故事,去捕捉到熟悉,俏皮又舒適的情感。為了讓一對戀人專注於情感的互動,造型方面以粉柔和簡單風格為主—— 飄逸的雪紡長裙搭配輕便簡約的西裝,感覺輕鬆隨意。至於拍攝地點,華山1914創意園,也完美契合了故事情節。這間前釀酒廠現變成了創意園地,國區獨特而富有個性,將這對戀人置於溫馨宜人的氛圍中。感謝Amelia Soegijono Photography在研討會期間捕捉了這些可愛的畫面,並成為我們今天的靈感!

攝影及指導:Amelia Soegijono Photography / 場地:Huashan 1914 Creative Park / 化妝及髮型:Gini Lee Hair & Makeup / 新娘婚紗:JE Wedding / 新郎西裝: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 髮飾:Rosa Bella Design & Handmade / 戒指:DDS Diamonds / Workshop:Élan Vital Workshop / 創意指導:Olea & Fig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