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夢幻的瑞士花園結婚了!

Kate和Francois在最夢幻的地點、以最浪漫的方式結成夫妻了!他們與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們一同遠赴瑞士,慶祝他們倆的重要里程碑。婚禮場地是迷人至極的 Lavaux Vineyard Terraces,這裡面向湖泊,俯瞰著廣闊的葡萄園,給人一種置身於夢境的感覺。一對新人選擇以黃色和薰衣草色作為婚禮主題色調,不僅在花藝裝飾和結婚蛋糕上貫徹了這樣的色調,Kate也穿著一件黃色的禮服,與傳統白紗不同。在充滿感動和喜悅的戶外證婚儀式後,他們舉行了一場簡單而溫馨的宴會。感謝攝影師 Traveller Ki 與我們分享了這場美麗的婚禮,我們也由衷祝賀Kate和Francois,願你們的婚姻就像這場盛典一樣美好,或者,更加美好。

場地: Lavaux Vineyard Terraces, UNESCO World Heritage / 攝影: Traveller K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