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雕琢夢想中的模樣 一場精緻無比的草地婚禮

原本打算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的Cherry和Horace,遇上了COVID-19所帶來的出入境限制,因此不得不接受需要調整計劃的現實。即使無法出國,但這對夫婦清楚知道他們想要在戶外舉行婚禮,而這個場地的環境和氣氛,應該是讓人感覺親密和溫馨的。經過一輪資料搜集和靈感的沉澱,他們為二人的夢想婚禮展開了籌劃之旅,一絲不苟地為婚禮每項細節找出合適的供應商。1881公館 成為了Cherry和Horace最理想的場地選擇,寬廣雅緻的開放式花園,加上由 Kasetale 打造的淡粉配純白花藝佈置,完美塑造出一對新人所期待的親密和溫馨感,同時令婚禮顯得格外優雅。Cherry的新娘造型也是非常精緻,她挑選了來自 To Be Wed 和 Adore by To Be Wed 的婚紗,集合甜美、高貴、閃亮等元素,其中她搭配了一款淡白色的花朵造型耳環,不浮誇卻極其亮眼,手中拿著由 Petals n Leaves HK 製作的水滴型花球,讓整個新娘造型更顯格調。

Cherry和Horace的婚禮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儘管事情沒有如一開始的計劃般進行,他們沒有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但結果仍然如此美滿,這絕對是無可挑剔的一場婚禮。以下有一些籌劃婚禮的小貼士,相信能幫助即將成為新娘的你,更輕易地打造出心目中的理想婚禮!現在就請繼續往下閱讀小貼士,並欣賞更多由當天婚禮攝影師 Tammy Shun Photography 記錄下的婚禮照片。

籌備夢想婚禮小貼士:

  • 認真地進行資料搜集,這樣你才會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想要的是什麼。如果你願意多花點時間做功課,甚至可以省卻掉一些不必要的成本。
  • 盡可能專心享受這個特別的日子,毋須過份憂慮!總有一些問題是你無法控制的,而這些小插曲最終將會成為非常特別的回憶!

場地: House 1881 / 攝影: Tammy Shun Photography / 錄影: Hazel Visuals / 婚紗: To Be Wed, Adore by To Be Wed / 化妝: Mii of Belle Mariée 和 Queen of Belle Mariée / 花球: Petals n Leaves HK / 配飾: L’atelier De bon / 鞋: Jimmy Choo / 佈置: Kasetal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