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米白色婚禮將會為你帶來滿滿的愛

婚禮不僅僅是一對新人之間的結合,也是兩個家庭團結在一起。通過Sophia Kwan拍攝的照片,我可以看出Emma和Matthew的家人是多麼親近,因為他們臉上都掛著充滿愛的笑容。我們也注意到這場婚禮中所有漂亮的細節——Emma穿上了一件美麗的裙褂配搭金器,而Matthew穿著相襯的中式襯衫,他們在接新娘遊戲中徹底地享受的同時也盡顯中國傳統特色。還有不能錯過那帶有蕾絲貼花和鈕扣背部細節的Atelier Lyanna婚紗,Emma著得超美,加上手裡的粉色花球更是迷人。最後,也是最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看到Emma和Matthew在一個花拱門前交換他們的誓言,伴隨著最愛的人為他們見證,還有一個精緻的婚禮蛋糕——你還能抗拒甚麼嗎?立即來看這個愛的婚禮。

攝影:Sophia Kwan / 新娘婚紗:Atelier Lyanna from DBR Weddings / 新郎西裝:Bespoke from The Anthology / 化妝及髮型:Jess, Sayso Hair and Makeup / 花球及裝飾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