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娘造型更顯精緻的九件配飾

婚紗、鞋子、妝髮,全都選好了嗎?太好了!那麼,下一步便是添加額外的點綴,讓你的新娘造型看起來更加迷人。如果此刻的你也正在尋找完美的配飾,今天的專題文章就是為你而設的!從我們的合作夥伴 Down the Aisle AtelierThe Hairpin Boutique  ASVIDA Jewellery 琳瑯滿目的設計當中,我們精選出一系列非常適合現代時尚新娘造型的別緻配飾。準備好了嗎?立即開始往下看!

首先是 Down The Aisle Atelier 的TERANI Clay花朶耳環,以不同材質的配件拼湊出優美獨特的花朶造型,配襯簡約素色婚紗或者低調淡雅的婚紗,都能夠大大提升整體精緻度。

[耳環: Down The Aisle Atelier /  攝影:  Moonbird Production / 化妝: Karrie Yum Makeup / 新娘: @ncpooh]

 

另一款 Down The Aisle Atelier 的ALICIA 2 Ways耳環則是華麗婚禮造型的完美點綴。為了讓你在婚禮後的日常生活也能繼續佩戴,這款耳環還可以轉換成另一種不同的佩戴方式。

[耳環: Down The Aisle Atelier / 攝影: Jenny Tong Photography / 化妝: Glamzor Makeup / 婚紗: TO BE WED / 新娘: @adelinaatsoi]

珍珠可以說是每位新娘都必須擁有的其中一項配飾,因為它太好配搭了。同樣來自 Down The Aisle Atelier 的這款SIA珍珠垂墜耳環,無論你選擇的是哪種風格的婚紗,以它作為配飾都絕對不會出錯。

[耳環: Down The Aisle Atelier / 攝影: Janet Chan Photography / 婚紗: Dear Me Bridal / 化妝: Charlotte Glam MakeupLingfung Makeup / 花藝設計: Pride to Be Florist / 場地: Cozy Couch Studio]

如果你想塑造更具個性的新娘造型,相信這款來自 The Hairpin Boutique 的華麗配飾一定會吸引到你。以輕柔的材質呈現出獨特而搶眼的設計,配搭低調的髮髻或是俐落的直髮,將顯得格外高貴而型格。

[配飾: The Hairpin Boutique / 攝影: Aupho Wedding / 化妝: Karrie Yum Makeup / 花藝師: Careless LuluP.y.llKofe Flowers / 婚紗: Circle WeddingsMillia London / 場地: One Unit HKOnce Wedding Decoration / 模特兒: @ingridhagrid]

我們當然不會忘記你的裙褂造型!The Hairpin Boutique 的這款金色加上一點紅色的花朶造型配飾,非常適合中式婚禮造型。

[髮飾: The Hairpin Boutique / 裙褂: Luan Fung Tong]

The Hairpin Boutique 還有更加百搭的配飾設計,例如這款珍美的垂墜耳環,可配搭任何婚禮服裝 —— 婚紗、裙褂、中式旗袍,甚至宴會晚裝。

[耳環: The Hairpin Boutique]

接下來,我們將介紹來自 ASVIDA Jewellery 這款簡約而可愛的手鍊,你可以選擇自己或另一半的名字首字母吊墜。除了在婚禮當天,婚禮之後也可以繼續佩戴,作為日常首飾 。

[手鍊: ASVIDA Jewellery]

同樣是一款可以在婚禮之後作為日常首飾的手鍊,ASVIDA Jewellery 的這款手鍊具有恰到好處的閃耀度,不會過份誇張,卻足以吸引別人的目光。

[手鍊: ASVIDA Jewellery]

如果你將會穿著領口稍低的婚紗或晚裝,ASVIDA Jewellery 的這款項鍊將會優雅地突出你的迷人鎖骨。

[項鍊: ASVIDA Jewellery]

以上哪一款最令你心動呢?立即到 Down the Aisle AtelierThe Hairpin Boutique 和 ASVIDA Jewellery 的網頁瀏覽更多款式吧!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