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而充滿朝氣 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的遊艇私密婚禮

這是一場充滿夏日朝氣的遊艇私密婚禮,所有事情都在這艘經過悉心佈置的遊艇上發生,大日子該有的都有,就是沒有悶場!一對新人活潑開朗的的性格,使得婚禮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看看由 Redblue Creation 照片拍攝就知道了,他們與親友們開心地渡過了這重要的一天。歡樂的氣氛也能夠在婚禮的其他細節上體現得到,姊妹團穿著顏色繽紛的Tee,配上一雙可愛小襪子,輕便的服裝使她們更自在地盡情享受這場婚禮,遊艇上的橘色調花藝佈置在藍天和大海的襯托下,更顯得浪漫而充滿青春活力。在主婚儀式結束後,這對新人換上更輕便的裝束,繼續在甲板上享受著陽光和美景。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當天的更多照片,感受一下這場令人感到輕鬆愉快的婚禮吧!

攝影: Redblue Creation / 化妝: Taurus Ipp Wedding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