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經典簡約元素打造溫柔婉約的花園婚禮

甜蜜時刻會成為我們終身珍藏的回憶,而今天的專題文章主角Carrie和Alan,就舉辦了一場滿滿都是甜蜜時刻的夢想婚禮!在大日子當天,他們首先迎來的是美好的天氣,晴空萬里、陽光無盡,為他們的戶外花園婚禮展開完美序幕。場地採用了純白和淺粉色調的花藝佈置,在綠意盎然的環境下,顯得格外溫柔婉約,也增添了浪漫溫馨的氣氛。Carrie穿著一件精緻迷人的蕾絲露背婚紗,搭配自然清雅的妝容和髮型。陪伴左右的姊妹團穿著淡粉色連身裙,配合現場的主題色調。Alan則穿著一套整齊俐落的淺灰色西裝,正式而不會過於拘謹,與戶外的花園婚禮場地十分融合。日落時分,他們的宴會展現出另一種美,亮起裝飾用的點點燈光,餐桌用上優雅而簡約的白色餐巾,還有純白色的花朶配合綠葉植物作為裝飾,盡顯優雅感。IS Production House 把當天的所有美麗瞬間都記錄下來了,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吧!

攝影: IS Production Hous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