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令人心動的黃昏海灘婚紗照

這天的感覺平靜而溫和,Jenn和Matt來到四處無人的海灘,由攝影師 Adrian Ng 為他們拍攝婚紗照。拍攝地點本身已有著如畫美景,暖色系的花藝佈置讓畫面添上浪漫的氣氛。Jenn穿著一件來自 Miss Bride Wedding Shop的簡約風深V領婚紗,縷空的背部設計加上精緻蕾絲,手握著由 Annn Fleur 設計的暖色系花球,讓頭髮自然垂放或綁成低馬尾,塑造出溫柔優雅、輕鬆自在的新娘造型。當夜幕降臨,一對戀人在海邊享受著寧靜的時光,沐浴在陽光逐漸消逝的光輝之中。這是一輯令人感覺歲月靜好的婚紗照,沒有誇張的動作,卻悄悄地令人心動。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吧。

攝影: Adrian J Ng Photography / 婚紗: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化妝和髮型: Siu Hang Makeup, Jen Ho Artistry Team / 花藝師: Annn Fleu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