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散步

跟你生命中最愛的人去散步是幸福的,所以穿起漂亮裙子,加上攝影師Sophia Kwan作伴,跟你的男人一起去散步就更幸福吧!Gladys和John簡單的婚紗拍攝是不折不扣的甜蜜溫馨,還有配上BOZZ wedding拍的Save the Date影片更是錦上添花。我始終不能決定我到底喜歡哪條裙多一點:Cavintage Bridal Boutique的復古風婚紗還是ASOS的甜蜜粉色紗裙?但不能不說這兩條裙都跟不同風格的拍攝地點很匹配。今天真是可愛的一天,準備好被笑容感染吧!

SophiaKwan-wedding-engagement-hongkong-vintagedress-07a

Gladys & John wedding trailer from BOZZ on Vimeo.

攝影:Sophia Kwan / 錄影:BOZZ Wedding / 化妝:Yoyo Yip Makeup / 新娘婚紗:Cavintage Bridal Boutique / 新娘紗裙:ASOS / 新郎西裝:Blackbarrett / 花球:Hippo Blossom and Sis. Honey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