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畫美景下宣讀誓詞
京都The Sodoh的秋天婚禮

在秋天的一個晴朗日子裡,名叫Tiffany和Kazuki的戀人在京都的 The Sodoh 舉行了婚禮。這個場地有一個隱蔽的空地,被茂密的樹木環繞,成為Tiffany和Kazuki舉行證婚儀式的絕佳地點。這個季節賜予了他們最豔麗的色彩 —— 紅色、鏽色、橙色和深黃色,將他們包裹在溫暖的浪漫氣氛之中。他們選擇了與季節相襯的互補色彩,將花園儀式場地以色調和諧的花朵裝飾起來。與此同時,兄弟姊妹團穿著米色和米白色的服裝,宴會場地則裝飾著白色的花朵和綠葉,一對新人穿的服裝也是經典的款式。新娘Tiffany的露肩婚紗把她映襯得溫柔動人,精緻的蕾絲纏繞在她光滑的肩膀上,突顯女性美,低髻髮型和垂墜耳環讓她看起來格外優雅。這場婚禮的每個角落和每個時刻都是美麗而迷人的,誰能抗拒像Tiffany和Kazuki這樣如畫般美的婚禮呢?當天的婚禮攝影師 KC Chan 拍下來的每幅可愛都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

場地: The Sodoh Kyoto / 攝影: KC Chan Photography / 錄影: KC Films Co / 化妝: Makiko Kadota / 婚禮策劃: Yuraki Ueno Experience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