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情侶在機場拍訂婚照
記住每一次接機的幸福心情

Jenny和Harry現居於美國波士頓,而他們的大日子即將於今年發生!在這之前,他們經歷著遠距離戀愛,Harry原本來自香港,與他的家人一起。由攝影師 Michelle Kwok 為他們拍照,在一些能夠反映Jenny和Harry關係中最珍貴回憶的場景,記錄下他們共同旅程的一點一滴。首先是機場,對於這對新人來說,這肯定是一個難忘的場景,因為當他們仍然保持著遠距離戀愛時,總是懷著最期待的心情在這裡迎接對方。此外,他們選擇了一個溫馨的家居場景 The House,展現二人終於展開共同生活的喜悅。最後,Jenny和Harry也決定把香港的城市景觀收進這輯訂婚照之中,以表達香港這個地方,依然在他們心目中佔一席位。現在就請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感受一下這對新人帶給彼此的愛與幸福!

場地: The House, 西九藝術公園, 香港國際機場 / 攝影: Michelle Kwok Photography/ 化妝: Kary Wong Makeup StudioMakeup Artist Wing / 服裝: Story Behind HK (The House 攝影), Zara (西九藝術公園攝影)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