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豈止一種面貌
趁著拍婚照漫遊香港戶外

在準備成為幸福新娘的過程中,你會經歷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其中一樣當然是拍攝婚紗照。作為你倆愛情開花結果的紀念,認真考慮真正能夠觸動你們內心,或是盛載著你們快樂回憶的拍攝地點和主題吧,即使不只一個也可以!就像今日的主角Ellen和Isaac,他們享受了一趟無憂無慮的拍攝旅程,其中,他們轉換了多個不同造型,包括休閒服和正式的婚禮服裝。首先,他們穿著優雅的禮服,在擁有迷人景致的花園咖啡室拍攝;然後,他們換上了輕便的日常服裝,在一排可愛的彩色小屋前拍攝;最後是黃昏時分,他們換上了另一套婚紗和西裝,在海邊的夕陽前拍下了浪漫而溫柔的瞬間。請繼續往下看,由攝影師 Paul Aesthetics 的鏡頭感受一下 Ellen和Isaac的婚攝甜蜜時刻!

攝影: Paul Aesthetics / 婚紗: Bliss Bride Couture / 化妝: Lingfung Make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