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而清新的異國風景
在法國里維埃拉拍攝浪漫婚照

Christy和Dennis選擇了一個比較冷門的海外景點拍攝婚紗照,他們造訪了法國里維埃拉。與攝影師 Tammy Shun 一起探索法國南部的美麗沿海城市,包括尼斯、埃兹和芒通,所有浪漫景色都讓這對新人的訂婚照充滿生氣。在這些令人屏息的迷人景點,Christy和Dennis悠然自在地享受美好時光,他們的喜悅也在每一幅照片中呈現著。如果你也想計劃一場與別不同的婚紗攝影,這裡有一些建議。

  • 成為首個例子:不要局限於傳統拍攝地點,去尋找與你們的個性和興趣符合的有趣景點吧!儘管著名景點有它的魅力,但世界之大,有許多被忽略的寶藏等著你去發掘。這些獨特的景點將為你倆的照片增添專屬風格,讓拍攝過程更值得回味。
  • 注重整體體驗:一場海外婚攝需要的不只是美麗的背景,還包括整體的體驗。花點時間了解和融入當地文化、美食和活動,在你們選擇的地方盡情享受。你甚至可以將這些元素融入到攝影之中,打造一個更真實、更有意義的故事。
  • 質量勝於數量:別讓自己為過多的景點所困擾,相信攝影師的專業意見,只選擇特別出色的幾個景點就夠了。匆忙奔波可能會讓你們疲憊不堪,影響照片的質量,倒不如花更多時間在每個地方深入體驗,這樣才能創造出真實難忘、充滿回憶的照片。

繼續往下欣賞更多照片!

攝影: Tammy Shun Photography / 化妝: Veronica Cheng Makeup / 粉紅色連身裙: Needle & Thread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