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溢浪漫柔美風格的私密閨房照

婚禮舉行的前數個月,相信大多新娘子都在日以繼夜地精心計劃,好讓自己有個最完美和獨一無二的婚禮。在忙著處理所有有關婚禮事務之際,其實新娘們也正在經歷一個重大的人生轉捩點,由少女身份步入人妻階段,開展人生幸福新篇章。當婚禮大日子愈來愈近,未知新娘子有否在籌備之際也能停下來,觀察一下自己在心態和思想上的轉變?為了紀念這個人生的重要時刻,不少新娘都會在出嫁前拍下私密閨房照來留念一番。以下這輯在Tuve酒店 由 Hin.Production 拍攝,以純白色為主調的私密閨房照,完美地捕捉準新娘待嫁的幸福心情,以及即將蛻變成人妻的優雅韻味。她在每張相片都散發出自信迷人、光芒四射的魅力,映襯出能夠即將與愛人結婚、同偕到老的期待心情,確是值得透過相機鏡頭捕捉這個美麗動人的時刻。幸福的婚姻,定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好、更完美的人。在若干年後,當你回看這輯私密閨房照,相信一定會為自己的成長而感到無比的觸動和感恩。

場地:Tuve Hotel  / 攝影:Hin.Production / 化妝及髮型:Janette Cty / 花球:Flowers in Wonderland / 新娘 : Emil Yeu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