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髮型全攻略:由本地化妝師推介的各款長中短髮造型精選

紮起頭髮還是放下來?添加鮮花或是髮飾?該怎樣決定好?如果你一直在尋找適合婚禮當天的最佳新娘髮型,也許今天的專題分享能幫到你找到最終的新娘髮型造型。

在一班本地化妝師的幫助下,我們整理了一系列適合長發及中短髮的新娘髮型。不僅如此,我們還包含了與你大日子緊緊相扣的裙褂髮型款式。不論你的頭髮長度、婚禮主題或婚紗款式,我們都相信你都會找到合適的髮型設計,或者至少獲得所需的靈感。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長髮

Catherine L. Makeup 推介,如果想看起來比較活潑年輕,可試試波波辮子造型。髮型線條帶點鬆亂而隨性,再加上花卉髮飾,有點可愛的感覺。

 

Blush & Braid 說,柔軟鬆散的曲髮依然時興。這是一款多功能髮型,自然而別緻,適合所有臉型。它適合大部分人,也可以輕鬆搭配所有類型的婚紗。

 

Miki N’s Makeup 推介整齊而微曲的低馬尾——這造型帶點個性,展現活潑而不失優雅氣質。不論外影及戶外婚禮,方便新娘輕鬆與親朋互動合影。

 

當你有一把漂亮的長髮,新娘造型相對地多選擇。Sarah’s Bridal Styling 認為你不妨試試將大卷曲的頭髮側梳,這是其中一個讓你華麗地出埸的造型 。

 

RINGOWORKSHOP IMAGE 認為,辮子造型總是能讓新娘看起來明亮而富有女人味。但對於不想過於女性化的新娘來說,辮子編髮其實有多種變化款式,總有一款能達成她們心目中想要的造型。

 

長頭髮可以造出變化多端的髮型,Joman Wedding 認為其中巧妙的技巧是如何用編髮去設計出豐富的層次感。看看下面這款新娘髮型,頸後鬆軟的大捲髮尾甚至不加頭飾,已經帶出一種浪漫甜美的氣息。

 

最後,對於相信少即是多的極簡新娘,Natural Draw 的 Jamie 推薦這款半放編髮,搭配精緻的藤蔓髮飾,看起來猶如女神登場。

 

 

及肩中髮至短髮

中短髮給人的感覺清爽利落,Sarah’s Bridal Styling 教你吹出蓬鬆感並將髮尾捲曲,就能完美修飾任何臉型。加上活力顏色的鮮花和時尚耳環,完成一個簡約而充滿個人風格的新娘造型。

 

如果你的前蔭是七三分界,Catherine L. Makeup 會建議你營造微微卷曲的弧度,使前蔭更富線條感,盡顯氣質。

 

RINGOWORKSHOP IMAGE 請各位短髮新娘對各種想法持開放態度,你會對你擁有的選擇感到驚訝。就算你是短髮新娘,你也可以成為別緻、優雅或可愛的一個!以這個帶蝴蝶結的半馬尾為例,你有想過嗎?

 

僅僅因為你的頭髮不夠長,不代表你不能編髮髻啊!如果你的頭髮剛好及肩,Blush & Braid 會向你展示如何打造浪漫的低髻。

 

同樣地,Miki N’s Makeup說,其實短髮新娘也能做到富線條劃蓬鬆感髮髻造型,加添珍珠細節更強調氣質感。

 

Natural Draw 的 Candy 提醒不要讓你的頭髮長度限制你。短髮編成的低髻看起來也可以很優雅,添加各式鮮花更具仙氣。

 

短頭髮的新娘子大多給人一種活潑、有個性的感覺。Joman Wedding建議,側面用輕巧的珍珠頭飾點綴,並保留瀏海修飾臉型,再配搭淺棕髮色,整個造型可看起來更明亮和柔和。

 

 

裙褂髮型

在考慮裙褂髮型造型時,RINGOWORKSHOP IMAGE 認為保持圓滿是最重要的。於下面的例子中,一個圓形的低髻和一個複雜的頭飾就能輕鬆圓滿整個新娘造型。

 

同樣地,換上鮮花也很好看!Miki N’s Makeup 認為可以加點編髮及鮮花元素,減少傳統裙褂成熟感。

 

由於裙褂本身已經相當精緻,Blush & Braid 建議將頭髮向後梳並多展現臉部,髮髻或辮子也可以。這將會把注意力留在裙褂上,強調整個造型的整潔優雅感。

 

另一種選擇是帶有花卉裝飾的質感髮髻。Natural Draw 的 Koey 說這是新娘的首選熱門款式,因為它看起來非常整潔,同時又充滿女人味。

 

柔柔的線條,配上鮮花點綴,Catherine L. Makeup 認為這髮型最適合溫婉優雅的新娘。

 

穿起中式裙褂的新娘子自帶大方得體和端莊的氣質——Joman Wedding強調,髮型方面著重飽滿的頭形更顯高貴氣質,線條簡單的低髮髻增添一份秀氣,最後搭配立體花頭飾。

 

鍾情短髮的妳,不必為結婚特意將頭髮留長。Sarah’s Bridal Styling認為耐看的漂亮造型在於精雕細琢,不重於改頭換面。仔細挑選和適當地運用飾物,造出短髮造型獨有的美感。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