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刻在心的溫馨粉白色愉景灣婚禮

愉景灣海濱白教堂舉行的這場婚禮有多美,我很難只靠三言兩語說出來。也許我們可以從開頭的這張照片開始:當Amy和William剛結成夫婦,一臉難掩喜悅和愛意地走出教堂。顯然,賓客們也一樣歡騰,這就是這場婚禮動人心弦的原因之一。從頭到尾,每個人的情緒都湧上心頭,不單是一對新人啊!在一張又一張的照片裡,我們看到笑聲,眼淚和情感,足以使我們的心激動地跳動。而且還不止這些。 細節同樣令人著迷。他們用上粉紅色和白色作婚禮主題,加上周圍的細節如白色花卉和金色飾物等等,看起來感覺優雅!感謝Emma Fok PhotographyWoody Storytelling與我們分享這輯照片和精華影片,讓今天變得美好。而且,由於言語確實無法捕捉到這場婚禮的所有,因此請務必查看其餘照片,欣賞這個可愛婚禮吧。

 

婚禮場地:Auberge Discovery Bay / 攝影:Emma Fok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化妝及髮型:Once makeup and hairdo by ivy choy / 新娘婚紗:Muse Marry (婚紗及晚裝), Grace Kelly-Korea (紅裙) / 裝飾佈置:Simply Elegant Wedding & Event Decoration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