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科莫湖邊浪漫寫意訂婚照

Jenny Tong為Bobby和Gerry拍攝訂婚照無論怎看都非常浪漫。讓我們從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開始。關於這個地方還能說什麼呢?這裡每一寸看起來都絕對二百分的風景畫,眼前盡是閃耀的藍色湖泊和山脈!當然,這對新人登上快艇瀏覽觀光,並沿著美麗的街道和花園散步。我們也很喜歡新娘的幾個造型——適合親密室內場景的吊帶睡裙和兩件帶有複雜刺繡的華麗婚紗禮服,看起來真美!

攝影:Jenny Tong Photography / 婚紗:Birenzweig Bridal from The Wedding Gown, Trulace Artistry from The Wed Genie / 化妝及髮型:Cherry Wong Makeup / 花球:Olga’s Flower Farm / 配飾:Net-a-Porter (ha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