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紀歐洲風味的克羅地亞訂婚照

這是一個我們很少見,但很想去的婚紗攝影地方,因為它實在是太美了!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是克羅地亞風景如畫的城市,因發行了熱門的HBO系列《權力遊戲》而聲名四起,當中幾個熱門場景就在這座城市周圍拍攝。今天,我們通過Cadenza Studio的鏡頭來欣賞克羅地亞名城杜布利維克的更多美景。今天拍攝的主角是一對可愛的情侶,Doris和Justin,新郎更是Cadenza Studio的創辦人之一。 新娘身上來自Merry Marry BridalBliss Bride Couture的婚紗格外優雅,而Justin則穿着一件簡潔的海軍藍西裝。當我們被這對英俊的一對新人吸引住時,我們也同樣被杜布羅夫尼克周圍的景色所迷着——周圍的街道和建築物充滿中世紀歐洲復古氣息,閃爍的海水也滿佈着浪漫氣氛!不要錯過這輯精彩的訂婚照,請繼續欣賞更多照片。

攝影:Cadenza Studio / 地點:Dubrovnik, Croatia / 婚紗:Merry Marry Bridal, Bliss Bride Couture / 化妝及髮型:Joanne.W Make Up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