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窩心香港天星小輪婚禮

我們喜歡看到新人以不同尋常的方式慶祝他們的婚禮。今天的新人Sinling和Lok在天星小輪上向彼此說「我願意」使我們感到心醉——那實在是太窩心了!儘管他們的婚禮並不盛大,也沒有大量裝飾擺設,但從Terralogical拍攝的所有照片中都可以看到,這婚禮無疑是令人心動的。它之所以脫穎而出,正是因為它的地點,從華富邨,到文化中心和天星小輪,全部的細節也沒有令人失望。新娘穿着緞面婚紗,穿梭城市街道拍攝,完美展示了現代感。這件婚紗是由Kath Yeung Bridal製作的,設計師根據新娘的意願訂製了這件長而純白的無袖婚紗,當中的大蝴蝶結和長頭紗可以隨時拆卸!新郎穿着深藍色西裝也很有型。同時,姊妹們穿着搶眼的黃色長裙搭配的格子披肩也很可愛。最後,連請帖也是如此溫馨,那是為穿梭海港的渡海小輪的水彩畫作。這場婚禮有甚麼能讓人不瞬間愛上呢?

 

攝影:Terralogical / 錄影:Kary / 場地:Star Ferry / 新娘婚紗:Kath Yeung Bridal / 化妝及髮型:Sarah’s Bridal Styling / 請柬及插畫:Maoshan Connie / 花球:agnes b fleuriste / 花藝設計:Since Fleurist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