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你的大日子甜上加甜的13位本地甜品師

你好,新娘們!我們都同意,婚禮蛋糕顯然是你的婚宴的美好之處,更不用說,它是你甜品桌的重點。 找到適合你婚禮主題,飲食需求和風格的甜品師當然不容易。我們搜集了這些出色的本地甜品師,去滿足你的婚禮蛋糕和甜品桌的夢想。你肯定會找到一個(或甚至兩個!)他們必會滿足你的需求,並將你大日子的精髓包含在內。切一下你夢想的蛋糕,品嚐新婚甜蜜生活的第一塊吧!

 

(1) The Sweet Spot

無論是蛋糕還是放在家裡的簡單裝飾品,它將是永恆的難忘回億。從生日慶典和嬰兒派對,到婚禮,甚至只是享用,The Sweet Spot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滿足其所有需求的定制蛋糕。蛋糕是個性化的,定制的,團隊全神貫注於每一個細節。烘焙過的所有食物均採用優質原料製成經典口味。Sweet Spot透過他們的設計展現對粉色調的熱愛,提醒你自己廚房的溫馨味道。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全部結婚蛋糕均是訂製。價錢視乎最終設計的複雜度。兩層蛋糕HK$4,000起。

 

(2) Phoenix Sweets

Phoenix Sweets是一家香港的定制蛋糕品牌。由Phoenix HUI創立,它是一家網上手工甜品店,其背後的團隊熱衷於為婚禮,商業活動,慶典和所有難忘的場合創造定制蛋糕和烘焙糖果。Phoenix Sweets採用最好的原料和工藝烘焙去製作手工甜品。他們每一件精緻的作品都是送給你心愛的人的珍貴禮物。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最受歡迎的三層8″+6″+4″及兩層8″+6″分別為HK$ 6,980及HK $5,680起。注意實際價錢視乎最終設計要求而定。

甜品桌基本價錢:
套餐包30件迷你杯子蛋糕、24件綿花糖棒及24件曲奇棒HK$ 1,280。

 

(3) SIFT

Sift是一家現代糕點店,為客戶提供最精緻的美味蛋糕,法式糕點,馬卡龍和餅乾。他們從世界各地採購最優質的原料——無論是Madagascar bourbon vanilla,Valrhona和Callebaut巧克力產品,或是從法國進口的乳製品,他們相信使用最好的。每種食品都採用全天然成分,真正的草莓,櫻桃等,以新鮮的方式進行調味,以保證最純正的口味。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兩層6”+8”蛋糕HK$ 1,440起。
我們的慶祝蛋糕最適合結婚用!可以是兩層蛋糕,足夠50人以上食用。

甜品桌基本價錢:
套餐包30件迷你杯子蛋糕、24件馬卡龍、24件曲奇棒及24件綿花糖HK$ 1,880。

 

(4) Vive Cake Boutique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Vivien Lau於2014年創立了Vive Cake Boutique,旨在設計,創造非常規甜點,並以時尚的方式進食。 從蛋糕創作,造型到攝影,該品牌描繪出柔和而女性化的美感,深受越來越多觀眾的喜愛。她致力於為所有客戶提供視覺上吸引人的美味佳餚。Vive Cake Boutique還為想要與眾不同的客戶製作適合所有特殊場合的蛋糕,結婚蛋糕和回禮甜品。

結婚蛋糕及甜品套餐基本價錢:
HK$4,000起

 

(5) Complete Deelite

自小時候起,Jacinta就一直著迷於藝術,時尚,蛋糕和烘焙。從紐約時裝技術學院畢業後,Jacinta在幾家時裝公司工作,然後她決定需要以可食用的藝術形式去探索她的創造才能。參觀國際食品博覽會的機會讓她在2002年參加了威爾頓大師課程。在隨後的幾年裡,除了受到一些非常有經驗的蛋糕藝術家的指導外,她還對蛋糕的概念設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她的旅程開始直到今天,她已經看到市場對蛋糕裝飾的看法發生了巨大變化,並且很感恩她依然能繼續追隨夢想。Complete Deelite仍然是她夢寐以求的工作。雖然她是一個擁有不斷成長的家庭的忙碌年輕媽媽,Jacinta繼續在這個藝術領域挑戰自己。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視乎人數及設計,Complete Deelite各種價錢的蛋糕。
Wedding Cake to Go:能在婚禮前兩日下訂單,HK$ 2,850起。
訂製蛋糕HK$ 5,000起。

甜品桌基本價錢:
Rent A Cake:甜品桌的完美選項,適合偏好不需要真實結婚蛋糕的新人,HK$ 500起

 

(6) Glamorous Wedding Cake

Glamorous Wedding Cake是香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模擬蛋糕出租店,專門提供假蛋糕出租,糖果桌和婚禮及生日派對甜品桌。量身定做的假蛋糕服務也可以出售給酒店和餐廳。他們所有的蛋糕都很特別,因為它們是用愛和手工製作的。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租借服務HK$480起

 

(7) Penney Pang Designer Cakes

作為香港領先的蛋糕設計師之一,Penney Pang Designer Cakes提供了一些城中最精緻的蛋糕。她的標誌性手工製作的糖霜花在全球各地的專業比賽中獲得了多枚獎牌,特別是在英國Sugarcraft Guild舉辦的備受推崇的國際展覽會上備受矚目。她經常接受本地和國外的電視,報紙和雜誌的採訪。Penney熱衷於創造時尚定制蛋糕,並相信每一塊蛋糕都是對愛的慶祝。每當蛋糕被切下和送上時,那不僅是家人和朋友之間共享的歡樂和祝福,更是慶祝愛的禮物,這是任何人都能提供和接受的最珍貴的禮物。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蛋糕全是訂製服務,視乎設計難度、大小及味道而定。

 

(8) Sugarcoat

Sugarcoat的主要專長一直是結婚蛋糕。該品牌的創始人Olivia補充說: 「我與新人和婚禮策劃師合作,了解他們正在尋找怎樣的婚禮蛋糕。他們通常會給我發送情緒板或靈感,我就從那裡開始。如果他們要求一個全新的設計,我會為他們做一個草圖,這樣他們就可以更好地想像真正的結婚蛋糕。」蛋糕設計的靈感可以來自任何地方,例如布料,鮮花和其他藝術品,所以Olivia總是留意新鮮的想法。她的風格是經典優雅,綻放美麗。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兩層結婚蛋糕HK$3,000起

 

(9) Sweet Secrets

Sweet Secrets專營西式蛋糕和甜點,及手工烘焙。每次小批量的蛋糕都是從頭開始手工製作,不含人工添加劑。他們為使用高品質的食材而感到自豪——這是品嚐美味蛋糕的基礎。於2011年,Sweet Secrets是香港第一家為腸道健康或含糖問題的人提供不含麩質和精製糖的蛋糕的餅家。隨著社區出現不同的健康問題,一些顧客不再能夠享受簡單的放縱,尤其是在難得的特殊場合,Sweet Secrets特意為他們繼續開發香港最廣泛的植物性蛋糕和甜點, 沒有雞蛋,乳製品,堅果等原料,讓他們同樣能享受到甜品的美味。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最小的單層6”闊 4”高蛋糕適合小型溫馨家庭聚會,HK$2,000起。
三層蛋糕能招待100人以上,HK$7,000起。
價格視乎大小、設計要求及蛋糕種類。(蛋糕多由有機材料造成,如椰子糖、椰子油等)

 

(10) Aesthetics HK

Aesthetics專注於定制婚禮蛋糕和甜品桌,因為他們的目標是為每對新人創造一個獨特的體驗,以展現自己的愛情故事。穿越巴黎的浪漫與優雅美學,他們注入了一系列可食用的藝術作品和甜點的想法。每個蛋糕都是100%手工製作給予每個客人。請用他們的藝術美食來裝飾你的特殊場合吧。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兩層4″+6″結婚蛋糕HK$3,980起,三層4″+6″+8″結婚蛋糕HK$4,980起,最終價錢視乎大小及款式而定。

甜品桌基本價錢:
三款甜品桌套餐為HK$ 3,980,HK$ 6,080及HK$ 7,980,另可設計訂製套餐。

 

(11)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坐落於半山的一個角落,他們不僅以其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妙下午茶和派對服務而聞名,更是婚前派對,私密婚禮派對,甚至拍訂婚照的理想場所。由經驗豐富的廣告創意總監,Karen Lai及她狂熱的餅藝師合夥人領導,他們的蛋糕工作室專門創造高度個性化的豪華又現代蛋糕和甜品創作。融合卓越的概念和設計,精湛的工藝,最重要的是,最優質的成分——他們的美味創作從輕微的古怪到徹頭徹尾的幻想,從活動設計中啟發異想天開的細節——是所有生活中的慶祝活動的完美伴奏。忠於公司理念,他們熱衷於每天為你帶來「另一個美好的一天」,特別是在你的重要日子啊!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結婚蛋糕服務包括咨詢、試味及設計HK$6,000起

甜品桌基本價錢:
婚禮甜品桌到會HK$8,000起

 

(12) The Symphony Designer Cakes

Symphony Designer Cakes的創作源於Melody的熱情,可追溯到2013年——當她首次發現了精美的手工與蛋糕藝術能結合的時候。雖然她最初於英國畢業並成為了會計師,但她的真正使命還是甜品創作。推出Symphony Designer Cakes讓她有機會將她獨特的藝術視覺融入生活,為她的客人的最重要活動製作定制的精緻蛋糕。Symphony Designer Cakes認為,你的蛋糕除了看起來像藝術品之外,也必須要美味。他們的所有產品只會用上最新鮮和最優質的原料,並在有牌麵包店中完全從頭開始製作。他們的專業團隊經常致力於探索超越平常的新口味,並確保你的蛋糕真正令人垂涎欲滴啊!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兩層糖霜結婚蛋糕HK$4,280起

甜品桌基本價錢:
HK$6,800起

 

13) Desserts with a Bow

Desserts with a Bow的故事始於兩位熱愛甜品的女生在巴黎相遇時,不久之後,她們便在上海成立了第一間店Lazy Baking。Lazy Baking的目標是與每個人分享烘焙的快樂和幸福。然後,第二間店BOW在上海和香港開業了。BOW專門為婚禮和所有其他場合提供定制蛋糕和甜品。BOW的所有甜點都是用愛與熱情,和最好的食材所創造的。它的名字來自於禮物上的蝴蝶結,希望能為客人和他們所愛的人提供最甜蜜的款待。對於婚禮,生日,紀念日,慶典或任何其他特殊場合,BOW都會以最甜蜜的款待完滿你的特別日子。

結婚蛋糕基本價錢:
兩層4″+6″圓形結婚蛋糕HK$1,680起,三層4″+6″+8″圓形結婚蛋糕HK$3,680起,每層約13cm高。客人確定日子後附送免費試味環節。

甜品桌基本價錢:
Candy Corner套餐包80件甜品HK$1,380起

 

免責聲明:所有價格可能會有所變動,恕不另行通知。最終價格將取決於與商戶的最終安排。有關更多詳情和價格確認,請與商戶直接聯繫。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