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自駕遊中加插的訂婚照拍攝

當Mylene和Anthony前往加州一起度過他們的聖誕假期時,他們決定抽一些時間拍攝他們的訂婚照。他們找來當地攝影師Donna Lam來拍攝他們的照片,她在尋找拍攝地點中非常幫得上忙!Mylene說:「本地攝影師可以幫助你找到真正合適的地點,商戶,甚至向你介紹周圍景點,減輕你的後顧之憂。 還有,當然要關注他們的Instagram帳戶作事前搜集啊!」在拍攝期間,Mylene和Anthony很享受在加州自駕遊,那是他們期待已久的事。我們也跟他們一樣同樣喜歡自駕遊中的風景和攝影師Donna拍攝的動人照片! 愛和旅行真的可以創造奇蹟,不單是為了人際關係,還有美麗的照片!現在你自己看看吧。

攝影:Donna Lam Photographer & Art / 地點:Oak Canyon Nature Center,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San Clemente Beach / 化妝及髮型:Sherilyn Beauty / 服裝:Uniqlo and Zalora / 花球:Milieu Floral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