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和2018年不能忽略的時尚婚禮潮流趨勢

早晨呀美女!早前我們跟著名婚禮造型設計師及The Theme Wedding Design首席造型設計師Vicky C見面,當中她跟我們分享了本年和來年的婚禮潮流趨勢。今天就換我們把她告訴我們的一一分享給大家,建議你用心閱讀並緊貼婚界潮流趨向。如果你想計劃及擁有一個難忘婚禮,相信你不會想忘掉以下任何細節啊!

 

(1)草木綠:2017精選Pantone色

草木綠剛成為色彩權威PANTONE®的2017精選顏色。今年婚禮主打色調一反以往浪漫風,以自然草綠色為主。對喜愛中性色調的新人來說可謂是一大喜訊,這色調既是鮮明,又不失現代精緻感。想看看如何在佈置及設計方面加入此色調,可參考這個素材板

 

(2) 綠葉:大熱趨勢

去年於草地婚禮大熱的綠葉和花環,仍能應用部分於今年的裝飾和設計中。除此以外,用大量小花和草葉造成的裸色花球亦能完美地響應本年度的精選色。

 

(3) 雲石圖案及透明元素:增強手寫字

去年的寶貝,手寫字,今年依舊受歡迎。不過,今年除了幾何圖案外,還有天然晶石及雲石圖案。當把它們——手寫字、晶石、雲石和透明元素——放在一起,結果真是出人意表,配襯出來的效果別樹一格,確為草綠主調的裝飾錦上添花。

 

(4) 天然水晶石蛋糕:蛋糕界的華麗代表

由澳門蛋糕師掀起熱潮的天然水晶石蛋糕已經成為婚禮界重要的一份子。在那幾層簡單白色蛋糕上刻繪水晶石洞,沒有多餘花巧的裝飾,只是以有色砂糖及冰糖模仿出晶瑩剔透的「水晶」,簡單地打造出時尚奢華的感覺。

若追求再簡單及低調一點,同樣是天然晶石作靈感,瑪瑙及雲石紋蛋糕也是另一選擇。

如果以上的都不是你所好,不如考慮下簡潔優雅的淋面蛋糕?它也是婚禮中的常客啊!

 

(5) 天然晶石甜品桌:當代藝術風降臨

當美麗的結婚蛋糕已經成為必需品,甜品桌也變成婚禮裡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但要讓賓客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實不容易,或許晶石甜品可以一試啊!無論是蛋糕棒棒糖、杯子蛋糕或曲奇,你也可加入仿水晶、瑪瑙和雲石的裝飾元素,跟你們的結婚蛋糕揍成一套。如此實現當代藝術風於甜品裡,確是婚禮甜品裡的新景象。

 

(6) 創新佈置:玩味甜品

甜品桌的佈置讓你感到納悶嗎?一起來期待這最新的佈置方法吧!相信賓客們看到冬甩牆一定感到很驚喜。你可以不同顏色的冬甩去拼湊出圖案及字樣,歡迎你進行任何創意實驗啊!

 

(7) The Mimosa Bar:DIY香檳

創新的小食和甜品桌,如雪糕櫃和爆谷卡車等已經時興了一段時間。今年除了「吃」以外,你還可以考慮「喝」的Mimosa Bar。你除了在檯上找到香檳外,還有不同款式的果汁及新鮮水果。賓客搖身一變成調酒師,隨著自己的口味及喜好自行調製出一杯特色香檳。Mimosa Bar令平淡的香檳變得更有趣味,亦讓賓客從細節中感受到新人的心思。

 

(8) 水印紋身貼紙:席前娛樂新玩意

新人愈來愈著重賓客的席前娛樂,席前的娛樂小角落已成為另一個必須品。流行多年的Photo booth,正是為了讓賓客在席前拍拍照消磨時間。而近來新興的Tattoo corner是婚禮中的一個新玩意,而且逐漸流行。除了預設的婚禮圖案外,為何不將自己的標誌製作成個人化紋身貼紙呢?

 

(9) 本地或海外小型婚禮:溫馨又個人化

無論是在香港或是海外進行,小型婚禮及戶外草地婚禮仍然流行。由於一般小型婚禮的賓客人數大約在50-80人,很多安排都比大型婚禮容易。因此新人可更著重婚禮上個人化的細節,令婚禮更特別及有心思,還有更多舉辦小型婚禮的好處啊!

 

(10) 創新科技應用婚禮QR Code:數碼時代的優點

最後,「高科技婚禮」已經越來越盛行。繼去年LED屏幕佈景板後,QR Code的使用在婚禮中也愈趨普及,例如使用在婚禮座位編排、連結婚禮網頁、訂婚照,以至婚禮當日的相片及影片分享等等。

 

你不覺得很有趣嗎?我們期待你為你的婚禮加入這些潮流元素啊!就算婚禮計劃很忙碌,相信你也會很興奮地期待呢!

 

照片來源:Em the Gem, My Mint Photography, Nouba, Steven Michael Photography, Green Wedding Shoes, Lost in Love Photography, Karen KristianIntricate Icings, sweetbakes, Katie Shuler, Cake InkAlana Jones-ManntammymontagnaKaity Brawleyastylishsoireejwiley photography, Ming Photographymygiftregistry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