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十款本地製回禮食品推介

你打算在婚禮上準備什麼小禮物,向前來見證這個重要時刻的賓客們道謝呢?

有沒有聽過這樣的一句話 —— 食物是通往別人心靈的最好方式。這句話說得太對了,誰不喜歡品嚐美味的食物?如果你也認同,相信你一定在婚宴菜單上花了不少心思,但有沒有想過,你也可以把這套打動人心的妙招應用在婚禮回禮上呢?事實上,食品類的婚禮回禮一向受歡迎,如果味道好加上造型可愛的話,甚至能為賓客們帶來幸福感,留下深刻印象。以下為你帶來多間來自香港本地商店的回禮食品推介。

The Green Succulent

@greeneggsucculent 製作的杯子蛋糕和馬卡龍有著多肉植物的造型,可愛又美味!如果你正在計劃舉辦田園或鄉村風格婚禮,這些甜點除了可以作為婚禮回禮,同時也是餐桌或甜品區的最佳佈置。

Stay Positiveve

如果你想向賓客們傳遞正能量,選擇 @staypositiveve_ 製作的幸運餅乾就對了,可愛的造型備有各種顏色和包裝可供選擇。

Aesthetics HK

糖霜餅乾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愛,不過 @aesthetics.hk 的糖霜餅乾擁有超乎想象地精緻和優雅的設計 —— 這麼漂亮,誰捨得吃?!

Tea Stall

@tea_stall_ 提供婚禮回禮茶包,而且可以為你的婚禮定制可愛包裝。除了茶包,他們也有小食和糖果可供選購。

Y Square Cakes

如果你是馬卡龍迷,@ysquarecakes 的馬卡龍絕對值得在你的大日子裡佔一席位,不僅造型精緻,更提供多款口味。如果你也需要訂購蛋糕,Y Square Cakes 也製作主題蛋糕和杯子蛋糕。

K Fiance Chocolate

你喜歡在水果上蘸上朱古力嗎?@k.fianceechocolate 製作經典風格的朱古力士多啤梨。小小的一顆,讓你的賓客從婚禮上獲得甜蜜的滋味!

Head Corner

不喜歡吃甜的?考慮一下芝士布丁燒。@heacorner 的芝士布丁燒可以定制布丁面層的圖案,印上你的婚禮主題圖案或字句,便是一件別具意義的婚禮回禮。

Full Cup of Tea

另一間茶品店 @fullcupoftea 提供各式茶品,包括試管茶、掛耳茶包、三角茶包和冷泡茶,其中以冷泡茶最為方便,因為可以直接飲用。

Lengma HK

我們偶然發現了 @lengma.hk 的超可愛鳳梨酥,還有什麼理由不把它加進來?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如果你喜歡鳳梨酥,或者你舉辦的是夏日主題婚禮,這絕對是你的回禮首選。

Ookie Cookie Bespoke

@oookiecookie.bespoke 製作了一系列非常港式的蛋糕造型設計,包括火腿通粉、腸仔包,甚至叉燒煎蛋飯!他們也製作曲奇和杯子蛋糕,以下寫上不同人名的曲奇是為聖誕派對而設的,但如果換上你的賓客名字,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婚禮回禮了。或者,直接向他們查詢該如何把創意注入你的婚禮回禮吧。

Love at First Bite

看到 @loveatfirstbitehk 為婚禮製作的迷你蛋糕,還有他們設置的甜品區,任誰都會感受到甜蜜的幸福感!你可以讓賓客們帶走婚禮蛋糕的迷你版,或是其他甜品,像是以下這款裝滿糖果的雪糕甜筒。

以上哪一款最適合成為你的婚禮回禮呢?如欲了解更多,請直接與商店聯絡查詢。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