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海邊石灘訂婚照

在地球與海洋之間,被岩石地形和招搖的海浪包圍著,Julxy和Michael在那裡拍了一輯親密的訂婚照。他們手牽著手,在岩石岸邊散步,陣陣海風掀起了Julxy的頭紗,把一對戀人裹在甜蜜的擁抱中。除了兩人的浪漫情景之外,這輯訂婚照的細節也非常漂亮,不容錯過。我喜歡Julxy的蕾絲連身裙和Michael的便服搭配造型,而且新娘手裡美麗的花球更是她自製的啊!上面那來自Water Lilies Styling的手工絲帶也受人注目。感謝鏡頭背後的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為我們帶來這對特別新人的訂婚照。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地點:Cap d’Aguilar / 化妝:Sarah’s Bridal Styling / 新娘鞋:Christian Louboutin, Rochas / 花球:新娘自製 / 手工絲帶:Water Lilies Styl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