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花盡心思去設計最完美的峇里婚禮

Cindy和Michael追求一個完美的草地婚禮——他們一直夢想着擁有一個附有美麗草坪的家,在那裡可以與朋友舉辦聚會。因此,為了他們的夢想婚禮,他們前往峇里島的幾個地方,尋找適合自己大日子的理想場所。當他們踏上The Royal Santrian Villa時,便知道已經找到了。它擁有所有最美好的風景,包括海灘、草坪和美麗的裝修內飾。它也具有他們想要的所有元素——親密溫馨,優雅且帶有一絲奢華感。場地還允許他們預訂包起整個度假村。 因此,新娘Cindy決定通過設計幾乎所有事物來增加所有婚禮細節的個性度,從新娘鞋、姊妹裙、結婚請柬,到為賓客提供回禮禮物都用心設計。快來看看這場完美婚禮在The Stage Photography的Mark Hong的鏡頭下如何展開吧。

攝影:Mark Hong from The Stage Photography / 場地:The Royal Santrian Villa, Bali / 新娘婚紗:Nicole+Felicia Couture from Demetrios / 化妝及髮型:Chico Makeup Artistry / 花藝設計:Sweetbella Decoration / 手寫字及造型設計:Cindy Wa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