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酒店在這本地婚禮中顯得特別唯美

哦,這些花真是太浪漫了!這個草地婚禮會令你喜出望外。我們已經被這些照片中所有細節裡的微妙之美所迷住了!很慶幸History Studio精彩地捕捉了這個婚禮的感人時刻並與我們分享照片。在Tiffany和Mark的大日子裡,一切都顯得如此完美。不過,在看完所有照片之後,有三個重點我們是最喜歡的。首先,這份趣緻的請帖代表了一對新人的現代感,水彩風的手繪花圈設計讓它脫穎而出。其次,整體裝飾佈置簡潔優雅,蝴蝶形狀的座位名牌非常獨特。第三,這對新人的照片是如此自然,情感隨之流露。 確實,在戶外吹吹風拍拍照是有其可取之處。請繼續欣賞照片,你就會明白我們在說甚麼了。

攝影:History Studio / 預備及婚禮場地:The Park Lane, Hong Kong / 婚宴場地:The Repulse Bay / 裝飾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