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純白天主教堂婚禮

我絕對愛教堂婚禮!這個確是驚艷的一個,看著由Belle & Olive拍攝的美麗照片幾乎都讓我流淚了。我特別喜歡這對新人用一個花包圍著教堂門口的大鐘,那是賓客們到場首入眼簾的東西,也跟白色主題婚禮非常匹配。還有別錯過教堂的室內設計,我喜歡教堂的大白牆,與木傢俬擺設形成對比,煞是耐看。繼續看下去還有更多細節,例如新娘手裡那個簡約田園風的粉色花球,和那雲石紋金色細節的兩層結婚蛋糕也很討人喜歡。我真是越看越感到興奮啊,請你也一起欣賞這個可愛婚禮!

攝影:Belle & Olive / 婚禮場地:Cathedral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 / 婚宴場地:BRICK LANE / 新娘婚紗:La Sposa (婚紗), Catherine Deane (晚裝)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 花球:The Spring is Here / 請帖:PP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