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 Antique & Lifestyle

PARC Antique & Lifestyle
Category 類別

*Elopement + Intimate Wedding*
流行的婚禮模式
品牌理念 #Chic #Comfy #輕鬆自主的婚禮

*同時享有旅行婚禮的自由 ,也能滿足家長的意願*
經過三年後,大家都能衝出香港遊走世界各地,很想旅行結婚吧 !但原來旅行結婚並非想像中複雜,可以同時享受極浪漫的二人 Elopement wedding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結婚模式,可仿效許多外國明星或時裝名模,自由自在地選一個二人一直夢想的地點,如巴黎鐵搭旁、英倫古皇宮的御花園、小樽運河旁的雪地、東京古董店......等。 誓詞不必向賓客交代,親手為對方寫上誓言,因為婚禮上的誓詞本應只向對方說的,把本屬於二人的婚禮,歸還給自己和對方。

一場到外國只有二人或幾位親友的 Elopement wedding , 把 Pre-wedding 、 Wedding 和 Honey Moon 三件事變成一次過進行, 節省時間和成本, 還節省公司假期。或許是繼小型婚禮後, 全球最流利的婚禮模式, 節省時間和金錢, 尋回一切婚禮的真正意義。

*All In One 海外 ( 2-10人,象徵式 )+ 本地(20人以上或更大型的婚禮,具法律效力)*
明白新人浪漫之外, 也希望能夠跟最重要的人共同分享二人的喜悅, 所以PARC同時會替新人在香港籌辦小型婚禮, 在一個All In One Project 已經包括本地及海外婚禮的一切, 節省時間和心神。每個優美的婚禮企劃,都由跟PARC多年合作的各婚禮專家共同創造,環環緊扣和默契令婚禮順利能進行,準新人不用浪費時間和心神跟不同單位相討細節,令籌辦婚禮的過程加倍輕鬆。

+852 55440534 (Hong Kong Office)
+44 07552083611 (London Office)

Website 網址
Mobile 手提電話
+852 5544 0534
Address 地址
72 Hung To Road , Kwun Tong
City/Location 城市
Hong Kong, London
  • PARC Antique & Lifestyle
  • PARC Antique & Lifestyle
  • PARC Antique & Lifestyle
  • PARC Antique & 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