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閨蜜當伴娘的七種獨特方法

一個婚禮當中,好姊妹當然佔了重要的一環。就算只是微細如共同於Pinterest上分享靈感,你也知道她總會給你無限支持,尤其是在你為婚禮計劃感到苦惱時,她總會在你身邊,這也是友誼的偉大吧!所以,如此重要的閨蜜,你怎能不認真地邀請她們當你的姊妹團?微小的心思足以成為最窩心的舉動。動動腦筋去想出最有創意最獨特的方式去邀請她們在婚禮當日擔任你的伴娘與姊妹團吧!看看一些我們知道她一定會答應你的方法。

[照片來源:South Bound Bride]

如果她經常喝茶喝咖啡,這將會是最完美的邀請方式!試想想,一天你們一起去咖啡室放鬆一下,你們就如常喝喝咖啡聊聊天,然後把咖啡喝完時,那問題就出現了!這樣夠驚喜嗎?

如果你想給她一個小挑戰,而你知道你樂意接受挑戰的話,就選拼圖吧!這將會是她一生難忘的驚喜,太有型了吧!

 

[照片來源:Chefs at Work NY]

我最喜歡這主意,因為這是最靈活的一個!不妨想想那位好姊妹喜歡甚麼,然後在盒子裡放滿她最喜歡的美妝寶貝!如果你有一大堆姊妹,可以挑選一些永不過時的經典化妝護膚品與小飾物啊!

 

[照片來源:Wedding Inspirations]

確實,有些東西能戴上手感覺好不同!如果你跟好姊妹共同經歷過一些難忘回憶的話,這正是你們訂情的最佳方式!例如,你最近跟她們一起旅行,旅程中你為她們買了這一系列的首飾。甚至乎手飾上的小裝飾可以因人而異啊,這樣更能代表每位姊妹的不同個性和大家之間的友誼。

 

[照片來源:The Stylish Print]

記住,每天一羹糖有助你心情開朗遠離病魔啊!跟你的好姊妹一起分享愉快心情也就是最佳的邀請方式!而且這個冬甩如此可愛叫她怎捨得拒絕你呢?

 

[照片來源:Etsy]

這是最實用的禮物。髮飾象筋可是我多年來的必須品啊!真是不能沒有它。向你的姊妹送上這禮物,相信她也會感激你的!

 

[照片來源:Styles and Ideas 2018]

這是邀請姊妹的最鬼馬方式,既有趣但仍帶點感性。邀請你的姊妹共晉晚餐,收好這個小盒子,完成晚餐時拿出來吧!當你準備好時,請你勇敢提出心中的問題啊!

Tagged: / / /

發表留言